童瑶新剧玩颠覆 戏里泼辣戏外恬静妆容PK

2012年12月19日06:53  新浪女性 微博
森女变村花 童瑶妆容玩颠覆 森女变村花 童瑶妆容玩颠覆

  日前,由黄渤童谣等明星出演的热门电视剧《民兵葛二蛋》正在热播,剧中童瑶身穿粗衣布鞋,梳着两个大麻花辫,摇身一变泼辣不失俊俏的村妞,与以往戏中青春甜美的形象反差极大,赚足观众眼球的同时,也着实展现出童瑶演技的实力。新剧中泼辣野蛮的村花PK以往恬静纯美的森女,你更爱童瑶的哪种妆容造型?

露额麻花辫+霸气粗眉 露额麻花辫+霸气粗眉

  童瑶自出道以来,一直以清纯的气质和神似章子怡的外貌受到关注,以往角色也多是充满小清新风格,此次颠覆性出演《民兵葛二蛋》中“孟喜子”这样一个野蛮村花的角色,对她来说也是个不小的挑战。以往一直走清新森女路线的童瑶在剧中妆容虽然也很素净,但两条大麻花辫瞬间让乡土气息扑面而来,粗粗的一字眉霸气十足,配上这蹙眉的小表情,活脱脱一个野蛮女友!

无瑕素颜+温婉低发髻 无瑕素颜+温婉低发髻

  这是童瑶在剧中的另一款造型,比起麻花辫,挽在脑后的低垂发髻更显温婉女人味。脸上几乎看不出有任何妆容痕迹,淳朴自然的素颜也很符合“孟喜子”的村妞身份,当然无暇健康的好皮肤才是完美素颜的基础。

芭蕾舞盘发+浓密翘睫 芭蕾舞盘发+浓密翘睫

  在为杂志拍摄的时尚大片中,童瑶一身芭蕾舞装小露香肩,精心盘起的头发,几缕散落的发丝让造型没那么古板,眉峰略微上挑的粗眉为柔美的小脸增添几分英气,浓密卷翘的睫毛搭配眼尾加粗晕染的眼线,电眼魅力势不可挡。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