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瑶波浪卷发尽显魅力女人味

2012年12月19日06:53  新浪女性 微博
波浪卷发+好气色蜜唇 波浪卷发+好气色蜜唇

  2012年12月10日,华鼎奖2012百强电视剧满意度调查发布盛典在上海举行,图为童瑶亮相华鼎奖红毯。一反往常的小清新森女范,风情女人味的大波浪卷发侧拢在一边,小心机地露出白皙香肩,诱惑力瞬间UPUP!淡淡橘色系腮红搭配水亮珊瑚色唇妆,轻松打造健康活力好气色。

利落马尾辫+电力眼线 利落马尾辫+电力眼线

  早前,童瑶主演的电影《最长的拥抱》在蒙特利尔电影节获奖,她在蒙特利尔的街拍也随之曝光。这样一款利落青葱的马尾辫,加上接近素颜的淡雅妆容,只有眼线暗藏电力,整个妆容造型依旧延续童瑶独特的自然森女风,做异域随性的快乐行者。

中分黑长直+微醺电眼 中分黑长直+微醺电眼

  童瑶参加ELLE北京风尚夜的这款造型是不是让你眼前一亮?这发型俨然就是中分+黑长直+公主头+双马尾的逆天组合!如果长相不够清纯似漫画少女,还真是驾驭不了。一如既往的森女系粗眉,眼妆部分倒是下了不少功夫,精致纤细的拉长眼线、根根分明的卷翘睫毛、下眼尾的巧妙晕染,瞬间让眼睛放大N倍,一抹粉嫩樱唇更是惹人怜爱。

编辑观点
新浪美容编辑 魏娜
没有人愿意被当成别人的影子,总是被称作“小章子怡”的童瑶也通过颠覆形象和提升演技树立起自己的风格,你更喜欢她的泼辣村花造型,还是以往的清新森女范儿呢?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