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大上海》女主妆容赏析

2012年12月21日07:47  太平洋女性网
《大上海》袁泉饰叶知秋 《大上海》袁泉饰叶知秋

  电影名称:《大上海》

  上映日期:2012年12月21日

  袁泉 饰 叶知秋

  袁泉在剧中饰演周润发念念不忘的青梅竹马叶知秋,高雅复古的盘发,细长柳叶眉,水润红唇,完美地演绎了旧上海的贵妇风情,妩媚、风韵犹存,让人觉得非常有味道。

袁泉 袁泉

  比起剧中复古的妆容,编辑个人感觉拥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的袁泉,还是更适合清新淡雅的妆容造型。简单的眼线加上根根分明的睫毛就把她最大的优点展现出来,卷翘的睫毛让袁泉精灵的大眼睛更加迷人。深棕色的短发造型让她看起来时尚又有俏皮感。

《血滴子》李宇春饰穆森 《血滴子》李宇春饰穆森

  电影名称:《血滴子》

  上映日期:2012年12月20日

  李宇春 饰 穆森

  李宇春在剧中饰演血滴子成员—防守、龚额独女穆森,作为一个巾帼不让须眉的血型女子,平日走型格帅气路线的李宇春应该能完全hold得住。但是看到剧照,咱们却彻底失望了。不加修饰的粗黑眉,扁平的五官完全没有亮点可言,不细看的情况下根本就认不出她是李宇春。素颜look也少了几分英气,可谓是败笔。整体而言,她的造型,想营造英气刚毅感没有,想营造女性化的特质没有,真不如她的本色示人,更来得有辨识性。

李宇春 李宇春

  相比李宇春在电影中令人汗颜的造型来说,利落的短发和清透妆容更适合春哥的形象。利落的烟熏眼搭配裸色的唇妆,打造出中性风格。相比其她女艺人烟熏妆的性感女人风,李宇春更加凸显硬朗风格,带有鲜明的个人色彩。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