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高调谈恋情 甜蜜幸福桃花妆学起来

2012年12月26日07:25  新浪女性 微博
章子怡甜蜜幸福桃花妆学起来 章子怡甜蜜幸福桃花妆学起来

  传闻与央视名嘴撒贝宁热恋的章子怡,日前现身上海时装派对,向来低调避谈恋情的她,竟高调在台上发表独家爱情论,更以潮流比喻爱情,似乎暗喻和撒贝宁的关系。近来爱情事业两得意的章子怡,笑容越发灿烂甜蜜,妆容造型也主打甜而不腻、优雅大方风格,很值得恋爱中或寻求恋爱的美眉借鉴,快跟小编一起来盘点吧!

复古猫眼+珊瑚美唇 复古猫眼+珊瑚美唇

  日前,章子怡着透视低胸晚装现身上海时装派对,面对众多女星的性感出招,章子怡竟高调在台上发表独家爱情论。妆容造型方面,国际章则以一袭气场十足的all back蓬松束发,呼应复古抢镜的猫眼妆,珊瑚色系唇妆搭配章氏招牌笑容,大气不失甜美。

活力马尾+好气色妆 活力马尾+好气色妆

  章子怡出席2012BQ红人榜颁奖盛典,并喜获年度红人奖,金色深V亮片裙大秀性感,获奖后的喜悦以及被媒体问及恋情时的娇羞都洋溢在脸上。妆容主打明媚好气色牌,高光和腮红的完美运用打造出立体健康妆感,精致的露额卷发马尾更添几分活力。

清新裸妆+减龄刘海 清新裸妆+减龄刘海

  章子怡与王力宏出席电影《非常幸运》的宣传活动,章子怡在剧中的造型延续了前作《非常完美》中的可爱甜美风,一头瞬间减龄不止五岁的齐刘海卷发,搭配不着痕迹的无暇清新裸妆,水润亮泽的粉色唇妆在章子怡笑容的映衬下更显甜蜜。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