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亚轩摩天翘睫+编发斜马尾

2013年04月10日07:01  新浪女性 微博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摩天翘睫+编发斜马尾

  妆容Point:摩天翘睫+编发斜马尾

  爱美的女生大概没有谁不爱编发,萧亚轩显然也很擅长驾驭编发,看起来很美很复杂,其实只要将头发侧分后,两边的刘海都编成松松的麻花辫,最后将所有的头发挽到肩膀一侧扎起来,浪漫唯美的编发斜马尾就完成啦!眼妆似乎永远是萧亚轩的妆容重点,浓密卷翘的睫毛和全包式眼线放大双眼毫不费力。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兔耳发饰+减龄波波头

  妆容Point:兔耳发饰+减龄波波头

  如果说卷发显成熟女人味,波波头就是扮嫩减龄的必选发型。萧亚轩这款蓬松空气感的巧克力色波波头,再戴上这个丝光蓝色兔耳发饰,轻熟女一秒变身萌感萝莉,淡淡的妆容和水汪汪的双眼也为显嫩卖萌的杀手锏。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齐刘海公主头+媚眼妆

  妆容Point:齐刘海公主头+媚眼妆

  正太其实都爱神仙姐姐,一味的妆嫩卖萌还不如在提升女人味上多下功夫,萧亚轩这款造型不但看不出年龄,还散发出浓浓甜美魅力。超洋气的红棕色秀发,留出自然弧度的齐刘海,扎成自然优雅的公主头,甜美度百分百。妆容一如既往强调眼妆,小扇子般卷翘扑闪的假睫毛,让眼神更加妩媚动人。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糖果色眼妆+蜜桃美唇

  妆容Point:糖果色眼妆+蜜桃美唇

  这款是萧亚轩在专辑《钻石糖》里的造型,妆容也和专辑的主题一样如钻石般闪耀。蓝色和黄色眼影的完美撞色,打造出一款缤纷的糖果色眼妆,女人味十足的波浪大卷发包裹住两颊,让脸型更显完美,甜美的蜜桃粉色唇妆和水果橙色美甲相互辉映,这么多粉嫩的颜色加在身上,不显嫩才怪!

  想了解更多彩妆技巧,请关注@美妆口碑榜(微博)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