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大事件盘点 欧莱雅痛失巨匠

2013年04月16日11:12  新浪女性论坛

  导语:欧莱雅[微博]中国总裁盖保罗去世,YSL圣罗兰美妆重返中国市场,Michael Kors要出美容产品,美容界一向新鲜事儿多,今天为大家盘点下近期美容界的大小新鲜事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欧莱雅中国总裁Paolo Gasparrin盖保罗去世

  美容大事件:L'Oréal 欧莱雅中国总裁Paolo Gasparrin盖保罗去世

  L'Oréal 欧莱雅中国总裁Paolo Gasparrin盖保罗因病医治无效于4月13日晚在意大利去世,L'Oréal 欧莱雅中国昨晚在微博发布中国区首席执行官Alexis Perakis Valat贝瀚青致信全体中国员工,表示哀悼。

  盖保罗是谁:

  盖保罗于1987年作为医学博士加入了欧莱雅意大利公司,1990年他被任命为欧莱雅巴西公司总裁,在巴西做出了斐然的业绩。13年前,盖保罗来到中国,陆续将兰蔻、巴黎欧莱雅、美宝莲等品牌带到中国。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美丽的使者盖保罗

  编辑观点:

  他是欧莱雅背后的男人,1996年他初到中国,那个时候的盖保罗还需要向别人解释意大利人和美国人有什么区别,需要重新学习异国文化,需要改变习惯的思维方式,就是这样一位喜欢挑战的意大利人,将兰蔻,巴黎欧莱雅,美宝莲等品牌带到中国。让我们缅怀这位来自意大利的美丽使者。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YSL 圣罗兰美妆重返中国市场

  美容大事件:YSL 圣罗兰 美妆重返中国市场

  2013年5月,YSL圣罗兰美妆将重新登陆中国市场。第一家专柜将登陆 上海 ,同时品牌今年春夏推出Baby Doll系列,邀请当红的英国名模Cara Delevingne担任代言人,有如娃娃脸庞的Cara,玫瑰色的唇彩,以及60年代的加长眼线,穿上Hedi Slimane设计的Saint Laurent贴身洋装,天使脸孔魔鬼身材,势必会让YSL彩妆再次翻盘,造成讨论话题。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YSL圣罗兰的明星产品

  编辑观点:

  代购一边站!YSL重返中国确实是一件值得兴奋的事儿,它预告YSL粉粉们上网代购真假不明产品的日子即将结束。风靡全球20年的明彩笔、明星产品YSL唇色唇釉通通能在国内就可以买到咯!这时候,你买的不仅是一款货真价实的产品,背后其实是买到一份踏踏实实的安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Michael Kors 8月推出美容产品

  美容大事件:Michael Kors 8月推出美容产品

  设计师Michael Kors 同名品牌将在今年8月开始增加销售美容产品种类,届时化妆品、护肤品和香水等一系列产品将全数推出,力图在利润可观的美容行业分一杯羹。

  Michael Kors 的美容产品由Estée Lauder Cos. Inc (EL.N) 雅诗兰黛 旗下Aramis & Designer Fragrances 部门代理,以设计师的祖母和妈妈为灵感分成Sporty(运动), Sexy(性感) 和Glam(迷人)3个系列,每个类型将推出带有其独特气质的一款香水、两种颜色的唇膏(24美元)、唇彩(24美元)和指甲油(18美元)。其他产品还包括50美元的三色蜜粉、45美元的蜜粉刷、45至60美元的三种身体乳液、32美元的两种防晒乳液和28美元的晒后修护润唇膏。

  我们在Michael Kors 的美容产品中找不到粉底和睫毛膏等基础产品,那是因为设计师只专注开发他理想中的顾客所需要的产品,通过他的美容产品系列,他希望带出的是一种情感,而非只是售卖商品。至于推出晒后修护唇膏等的一般化妆品系列不常见的产品,品牌希望借此提高这个新产品类别的声誉。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Michael Kors香水你种草了吗

  编辑观点:

  跨界已经是一件让人见怪不怪的事情了,不管是什么品牌,都开始涉足美容行业,但是并不是所有的品牌都能够在美妆界争得一席之地,新晋美妆品不一定会因为其高贵出身而有多大优势,还需要品牌自己努力。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