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黛尔立体美妆登封面 胖女孩2招修容

2013年04月16日12:07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读:英国著名流行女歌手阿黛尔,一直是格莱美奖的宠儿,横扫多项大奖,这位大号美人有着独特的嗓音和令人难忘的时尚妆容。近日,她最新封面大片曝光,久未露面的阿黛尔登上杂志封面。阿黛尔眼神凌厉,气场十足,令人最感到惊艳的是那立体的妆容让本来胖胖的脸庞显得消瘦许多。而颧骨两侧的修容和立体的鼻影,则是她“瘦脸”的最重要的因素。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阿黛尔立体美妆登封面

  而拥有一张瘦而精致的脸庞是胖脸女孩的美丽梦想,胖胖、肉肉的脸虽然可爱,但总是少了几分清秀。好在,我们今天有神奇的彩妆魔法,只要掌握技巧,施以粉黛,胖脸姑娘也能拥有令人羡慕的瘦小脸型。今天,我们就为胖脸MM们带来福音,只要掌握2招修容技巧,就能打造立体瘦脸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脸部修容法

  一、脸部修容法

  胖女孩的脸蛋一般来说缺少立体感,利用深色的修容饼对脸部进行全方位立体修容,来雕塑出脸部的轮廓,突显出五官的立体感。

  Stpe1、修掉肉肉脸颊

  利用修容刷沾取修容粉饼,从鬓角发际开始往斜下方刷,直至颧骨下方的位置。

  Stpe2、下往上轻压修容

  修容刷沾修容粉,由下往上轻压上在脸颊边缘,再来回刷加强修容。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脸部修容法

  Stpe3、发际线别忘记

  修容粉同样沿着发际线刷一圈,缩小全脸轮廓

  Stpe4、再次修饰发际线

  利用眉粉把发际线中的空隙补满,全脸轮廓更圆满。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