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红唇太夸张?不如抢搭早春最IN粉红唇

2013年04月19日17:02  嘉人中文网 微博

  导语:这个倒春寒的季节,其实让我早就迫不及待想知道什么是春夏的潮流春妆!往年像红包一样的艳丽红唇太俗太过时了,取而代之的是带有浅浅、亮亮的自然派粉红唇彩,深一点的则是洋红色系桃红唇彩……

嫌红唇太夸张?不如抢搭早春最IN粉红唇嫌红唇太夸张?不如抢搭早春最IN粉红唇

  把这些分别美美的潮流趋势和化妆方法推荐给喜好不同风格的女孩们,让我们一探早春潮流妆究竟怎样吧!

Cody HornCody Horn

  Cody Horn

  娇艳欲滴的樱红色无疑为这个单调的冬日增色不少,比红色多了一点明亮感,比浅粉色又多了几分优雅,而且可以搭配各种肤色和 底妆。特别是在这个季节,带有光泽感樱红色能帮你打破沉闷。Cody Horn的短发配樱红色唇,是中性干练又不乏女人味的绝佳混搭方案。

Keira KnightleyKeira Knightley

  Keira Knightley

  冷艳的亮粉色唇妆搭配复古猫眼妆是派对的绝佳look,这对凯拉-奈特利 (Keira Knightley) 来说是一个全新的尝试,比以往中规中矩的烟熏色妆容俏皮了不少。

Emma WatsonEmma Watson

  Emma Watson

  知性美人Emma Watson这回抢先画上春妆,展现一脸好气色。特别推荐给寻找成熟风粉红唇彩的人。像郁金香一般明亮的高彩度,不仅可爱,更多了一点优雅大方的成熟味道。完美上妆的重点还是在于唇线的描绘,稍稍在唇边描上一点白色轮廓线,就能打造立体且丰润的诱人唇形。

Selena GomezSelena Gomez

  Selena Gomez

  甜姐儿Selena Gomez画上和黑棕色微卷发相衬的自然风彩妆,唇彩的部份则是任何场合都适用的淡粉红唇彩。选择和自己唇色相近的颜色就能散发健康形象。另外,避免涂抹过多变成油腻香肠嘴也是一大重点!颊彩的部份以圆形方式上妆,就能散发苹果般的自然好气色!

Blake LivelyBlake Lively

  Blake Lively

  花边教主Blake Lively的招牌笑容就已经甜死人不偿命了,当然不需要过于艳丽的唇彩来破坏甜美的印象。擦上牛奶粉红唇彩,粉色中散发白色光泽的温和印象,既新鲜又让 人留下深刻的印象。不过要注意的是,这款唇彩不太适合搭配艳丽浓妆,纯真和率真的感觉才是最迷人的笑容!

Kristen StewartKristen Stewart

  Kristen Stewart

  平常总是以裸色唇彩亮相的Kristen Stewart,今天倒是试试不一样的早春彩妆!甜美风的婴儿肌粉红唇彩特别推荐给初学者,散发出来的粉彩自然光相当清新可爱。眼妆的部份利用眼线加强眼神,带点杀气的个性甜美派择则是Kristen Stewart的独特风格。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