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咪做模特 学画4款标准“猫眼妆”眼线

2013年04月21日22:49  新浪女性 微博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猫咪做模特 学画4款标准“猫眼妆”眼线

  导语:“猫眼妆”相信你一定不是第一次听说,这种眼妆已经流行了很多年。但是你真的会画标准版猫眼妆么?今天,我们就让4只可爱的猫咪当麻豆,学画100%猫眼妆眼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常规上下眼线

  猫眼妆眼线No.1——常规上下眼线

  虽然说下眼线已经不是必备的了,但是一些喜欢小烟熏或者追求比较浓重妆感的MM还是无法放弃对它的热爱。它可以瞬间让双眼的轮廓分明起来。

  想要画好猫眼妆眼线,就要注意画上眼线时应填实眼头,同时在眼尾后三分一处适当加粗,并斜向上将眼线尾端自然上挑,这样可以更好的强调眼部的轮廓。

  下眼线则不能完全照搬“猫麻豆”的造型,要加以改良才更时髦。需要在眼尾处画上不到三分一的下眼线,这样要比全包的下眼线更加清新。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开内眼角是王道

  猫眼妆眼线No.2——开内眼角是王道

  开内眼角是近年来十分火爆的整形项目,但是敢于尝试在眼睛上动刀的人毕竟是极少数,所以很多MM用眼线追求开眼角的效果,简单有安全。开了眼角的“猫麻豆”也是越发妩媚。

  内眼角的描画是大家忽略的步骤,其实效果十分显著。我们通过高超的技巧,不用做开眼角手术一样可以达到放大眼睛的目的。方法是将内眼角向外拉长2mm,让内眼角呈现自然的尖三角形,并将上下两条眼线闭合,记住要是平行的,就像你的眼角本来就长成那样似的自然。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