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胆抄袭 T台爆红眼线TOP9心血教程

2013年04月27日10:02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导语:该怎么形容四大时装周上眼线妆的一路蹿红?但我可以告诉你,Pat McGrath、Peter Philips、Aeron de Mey和Tom Pecheux等一众眨眨眼就能呼风唤雨的彩妆领袖正是这些眼线的幕后操盘手。编辑可以大胆预测,创意眼线正在持续升温成为新一季的彩妆潮流!

上下眼线上下眼线

  1.其实真的不只下眼线!

  重点:上下眼线粗细之分

  这款乍一看就很Boyish的炭黑眼线,却有“第二眼女人”的小妩媚,而且你不要把它误会成只是纯粹的下眼妆,正是极细的上眼线调和了下眼线的犀利和叛逆。

上下眼线打造方法上下眼线打造方法

  打造方法:

  看似是下眼线制造了尾端弧度,其实都是假象,眼妆第一步仍是描画上部内眼线,并按照自己的眼形略做拉长和上扬。下眼线前窄后宽的画法有助修饰亚洲人比较短小的眼形,尾端与上眼线完全连接。

荧光色眼线荧光色眼线

  2.艳爆了的荧光色,只做小动作!

  重点:小烟熏一头一尾玩色诱

  编辑觉得,对于这个眼妆的最恰当形容就是“窒息感”。那绝对是种看一眼晕半年的眼色勾引,虽然眼线面积之小堪称TOP10之首,色彩指数却直达惊人的荧光级!而抄袭原则只有一个:局部点缀。

荧光色眼线打造方法荧光色眼线打造方法

  打造方法:

  最简单快速完成小烟熏靠的就是海绵头功力,前提是眼线由软芯眼线笔勾勒,轻轻推开就能晕染得均匀自然。荧光色眼线的加磅只针对眼头和眼尾。建议内眼角以下侧为主,而眼尾只画上眼线。

  PS :荧光眼线不要完全契合烟熏范围,比如眼尾,在没画到眼尾的时候便开始提笔上扬,或者眼头。荧光眼线的提亮根本就已经超出了眼妆小烟熏。

纯色眼线纯色眼线

  3.一笔成形的纯色眼线!

  重点:这个眼妆只需要一条彩色的线

  任何眼影、内眼线的搭配对这款妆来说都显得多余。当然,前提是眼线够彩,且尾端的猫眼挑逗来得够劲儿。

纯色眼线打造方法纯色眼线打造方法

  打造方法:

  跟欧美妞凹陷立体的眼部轮廓不同,猫眼妆容易让亚洲姑娘变成吊眼刁蛮女。建议将眼线在眼尾适当延长后再向上勾出猫眼的弧度,尾端与眉尾同长。下眼睑尾部稍加一点颜色晕染,眼妆看上去就会更柔和。

好色眼线好色眼线

  4.好色眼线居然低调成这样!

  重点:是下眼线,而且是绝对的内眼线

  选墨绿色并非完全copy秀场妆原型,编辑私下尝试过许多颜色的下眼线,蓝色、紫色、柠檬黄,墨绿算是最提亮眼神、用在亚洲眼形上又不显突兀的一款。

好色眼线打造方法好色眼线打造方法

  打造方法:

  标准的内眼线要在描画时轻拉下眼睑露出睫毛根部,眼线长度与眼形相符,不必拉长。紧贴上睫毛根部的深棕眼线能确保不抢下眼线戏份,又有放大眼睛的效果,因为黑色不柔和。放大眼形的另一方法是刷出明显的下睫毛,将刷头竖立着拉涂睫毛膏,能让短小的小睫毛蘸取更多膏体。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