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眼也靠好底子 这些神器不能少

2013年05月08日08:15  《红秀GRAZIA》

  导语:你能选择的眼影颜色可以有上百种,但能让你的眼睛看起来深邃有魅力,可以选择一些搭配巧妙或是光亮质地的眼影,再通过叠加手法创造出不同的效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电眼也靠好底子 这些神器不能少

  有时,你就是瞧一个姑娘特顺眼,最常见的理由是:“她的气色很好”、“她让人看起来很舒服”等等。当你看另一个姑娘不顺眼时,理由很可能是:“她看起来好像不舒服”、“她脸色有点阴沉”,这就是底妆的神奇之处,不信瞧明星图。作为一个有时尚觉悟的红粉,掌握“顺眼”底妆是必须的!

  TIPS:“顺眼”底妆通常会和自然薄透底妆联系在一起,但是自然薄透的底妆并不等于“0”底妆,克里斯汀就是活生生的失败案例。吸血鬼妆可不是到哪都吃香,奥斯卡上的荧光灯一照过去,大地色眼妆顿时化为黑眼圈,“薄透”底妆也没挡住眼袋的抢镜,还不如睫毛膏和眼线来得自然实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轻盈净妍粉底液

  轻盈净妍粉底液(Estee Lauder)新品未定价

  又爱美又爱出油的童鞋最害怕的季节就快到了,如果还没找到解决办法可以观望一下这款轻盈透气的粉底液,无油质地,还可呈现高度至中度的遮瑕效果,调节多余油脂,不会堵塞毛孔是它最可爱的地方。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妆前美颜防晒底霜

  妆前美颜防晒底霜(M.A.C)RMB350/8g

  中国市场内第一款粉饼妆的BB霜,除了低于紫外线与空气污染的伤害,保湿肌肤之外,不用美图app它也能做到柔焦、增白、美肤等效果,创造图片以外的完美肌肤质感。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盈亮幻彩蜜粉饼

  盈亮幻彩蜜粉饼(Bobbi Brown)RMB480

  真实自然、清透匀亮,是著名彩妆大师Bobbi不离不弃的美白理念。而健康、有光泽的肌肤才是眼下最令人向往的肤质。全新盈亮幻彩蜜粉饼以6中不带闪的微细粒子组成,当你将它们融合在一起轻扫在脸颊、额头、鼻子和下巴时,神奇的事情发生了,没有闪烁的明亮粒子令肌肤更细致亮白了,不信?试试!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丝芙兰遮瑕乳

  遮瑕乳(Amazing Cosmetics)(SEPHORA独家发售)RM440/15ml

  与传统遮瑕霜不同,这款遮瑕乳的配方不会沉入细纹和皱纹之中,拥有防水性、超浓缩色素、柔软易浮的质地,让它能够毫不费力地调和妆容,拒绝起皱和沉积,确保我们实现无暇且不易察觉的妆容。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