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川雄辉版入江直树清秀萌气

2013年05月11日08:52  太平洋女性网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古川雄辉 清秀造型显萌气

  古川雄辉 清秀造型显萌气

  日本经典漫画《一吻定情》风靡亚洲10多年,根据其改编的各个版本影视作品更是受到广大粉丝热捧,2013日版《一吻定情》也不例外。虽然该剧男主角古川雄辉此前曾被质疑长得太丑,不过剧集播出后,不少网友大赞他是第二眼帅哥,让人欲罢不能。

  古川雄辉在剧中饰演男主角入江直树,相对于其他版本的冷酷自负个性,这个里面更加温暖阳光。古川雄辉五官长相不算是日系花美男的感觉,却更显出原生态的帅气感,时尚清新的短发,看上去颇有校园精英范儿。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郑元畅 凌乱短发痞气重

  郑元畅 凌乱短发痞气重

  如果说最新日版的江直树清秀萌气,而郑元畅版的江直树则显得过于老气。过于凌乱的齐肩卷发造型,让整体造型看起来多了几分痞气,视乎不是那么漫画中符合高中生的形象。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未来穗香 浓眉淡眼摆脱呆气

  未来穗香 浓眉淡眼摆脱呆气

  新版《一吻定情》的口碑成功逆袭,网友认为女主角琴子终于不再是“呆蠢笨”代言人了。简洁的内眼线勾勒出可爱无辜的大眼,浓密的睫毛让眼睛显得更大更具无辜感,蓬松的丸子头造型让未来穗香版的琴子更加惹人爱。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林依晨 双辫马尾呆气重

  林依晨 双辫马尾呆气重

  林依晨给人的感觉总是小鸟依人又顽皮可爱,她在屏幕上塑造的可爱小女人形象全部都栩栩如生,这还要归功于它可爱的粉色系妆容。在《恶作剧之吻》中,她那傻不拉叽的形象总是搭配一个甜美而柔和的妆容,浅粉红色的眼影,粉红色的腮红,蜜桃色的唇彩,无一不将小女生的可爱形象一展无余。但是在发型方面则拖了整个造型的后腿,无论是侧边的马尾还是双麻花辫,都让整个造型看起来多了几分呆气。

  想了解更多彩妆技巧,请关注@美妆口碑榜(微博)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