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用小物:睫毛膏不会沾到眼皮(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8日11:01 《Me爱美丽》

  涂睫毛膏的时候,经常会不小心涂到眼皮上,破坏了眼影的效果,又不是很容易就可以擦掉。怎么办呢?经验丰富的《爱美丽》化妆师教你一招很有用的小方法,可以避免抹到眼皮哦!

Step 1

  把吸管剪短为一个眼睛的宽度,放在上睫毛根部,把上眼皮与睫毛隔开。这样子涂睫毛膏就不会沾到眼皮上了吧!

Step 2

  下睫毛与下眼皮之间空间没那么大,所以用薄的透明塑料片剪成眼睛的弧度,放在下睫毛的根部,然后可以放心的涂抹睫毛膏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由内而外变成一个魅力十足的女人,你需要做些什么?其实,只要完成25件事,美丽就会唾手可得,你相信吗? [全文]
红榜|34款超薄透粉饼口碑(图) 心得|关于防晒你不得不知的
美发|偶像们如何发型绝搭脸型 彩妆|超可爱圆脸娃娃正流行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