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实用点评:达人分享好用平价睫毛膏(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6日12:23  闺蜜网

  导语:睫毛膏对于彩妆可是起画龙点睛的作用,就算有时出门不化妆,涂过隔离也会涂一些睫毛膏,显得眼睛大,而且有神,所以说啦睫毛膏是必不可缺的。下面我们来看看网友MM自己用过的8款睫毛膏的使用心得吧。

睫毛膏全家福
睫毛膏全家福

   比较喜欢温水就可以卸妆的睫毛膏,所以,以前防水型的都送人了,现在的东东全都是温水可卸,偶是属于比较懒的人,呵呵,都不是很贵的东西,但是都很好用。

娥佩兰调量睫毛膏
娥佩兰调量睫毛膏

  1号:娥佩兰 调量睫毛膏 

  买的是BA说开始用想要浓密调到4就可以了,可能是我的追求太浓密了吧,都调到9了,还达不到我要的效果,刷了三遍还是一样,虽然是根根分明,但显得很单薄,对于喜欢睫毛清清爽爽的MM比较适用。

美宝莲无境恒翘纤长睫毛膏
美宝莲无境恒翘纤长睫毛膏

  2号 美宝莲 无境恒翘纤长睫毛膏 

  拉长的效果还可以,没有广告说的那么神奇,用温水比较好卸。

安娜苏防水的睫毛膏
安娜苏防水的睫毛膏

  3号 安娜苏 唯一一款防水的睫毛膏 

  因为它是限量版的,浓密型的,刷出来浓密的感觉还可以,就是不能用温水卸,有点儿郁闷。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相关视频:

    视频:睫毛膏也创新电动拉伸更动人    视频:《女人我最大》睫毛膏如何快速卸除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