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3步化妆技巧 轻松消灭黑眼圈(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5日11:04  《好管家》

  导读:当血管颜色从皮肤中透出来时,眼部肤色就会偏蓝。随着岁月的增加,皮肤变得越来越透明,血管也就会越来越明显。还有一个不太常见的原因也会引起黑眼圈,即炎症会使黑色素沉淀。另外,从医生的角度来说,过敏性体质引起的眼部棕色色素堆积,短时间内不消失,也会造成黑眼圈,甚至会遗传。


步骤一:选择合适的产品

  步骤一:选择合适的产品。乳液遮瑕膏是很好的选择。它的质地丰厚,容易保持,而且不会让皱纹更明显。遮瑕膏的色彩应该比你的肤色略浅一点点,这样能更好地弥补深色的眼部肤色。


步骤二:提高化妆技术

  步骤二:提高化妆技术。轻轻拍打眼部乳液或眼霜1分钟,使皮肤充分吸收,然后使用底妆,不要忘记眼睛下部也要抹上,这样可以遮盖掉一点黑眼圈,使遮瑕膏的用量减少。虽然用手指就可以完成,但化妆刷会让整个过程更加专业。从内眼角向中部开始涂遮瑕膏,然后逐渐减少,记住一定要把遮瑕膏抹匀。


步骤三:保持妆面

  步骤三:保持妆面。在使用遮瑕膏的部位轻抹一层散粉,使遮瑕膏定型。(编辑:Kitty)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