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 正文

组图:永恒经典 盘点欧美最美双眸女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0日09:47  ELLE中文网
最实用节日眼妆画法  来源:新浪播客

  导语:眼睛是心灵之窗,是美的灵魂。在五官中很重要。那些有着一双美丽大眼睛,秋波荡漾,深邃又清澈的女子很养眼。无论年纪大小,女人们都不能忽视眼部肌肤的保养和护理。尤其是现代生活的紧张节奏和多姿多彩,使得眼部肌肤开始衰老的年龄有逐渐提前的趋势。


波姬小丝
波姬小丝

  波姬小丝:美国80年代的明星,曾经轰动极大,被称为世界第八大奇迹,我喜欢她少女时候的样子。

伊丽莎白泰勒
伊丽莎白泰勒

  伊丽莎白泰勒:紫色眼睛的绝色佳人。

吉娜-劳洛勃丽吉达
吉娜-劳洛勃丽吉达

  吉娜-劳洛勃丽吉达:极少有人知道的一个美人,《巴黎圣母院》里的艾斯米拉达,意大利明星,眼睛很美,身材也很魔鬼。

珍西蒙
珍西蒙

  珍西蒙:《时光倒流70年》里的女主角,赵雅芝曾经模仿过她这个造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