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 正文

生子越多身材越火辣的10大女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8日12:07  新浪女性

  人人都说孩子是母亲身材的天敌,生了孩子人就发福,妊娠纹、皮肤黯淡,傲人身材一去不返。但娱乐圈里什么事情都有可能,偏偏就有漂亮女明星生完孩子依然能保持苗条性感身材,而且孩子越多,身材越好。(文/言小夫)

  小S:越生越苗条

  生子“战绩”:2千金

小S:越生越苗条
小S:越生越苗条

  小S曾在节目中笑称自己就是“母猪”的料,生来就是为生孩子做准备的。但是小S就算是怀胎六七个月,身材也是非常好,产子之后更不用说,恢复的没有任何痕迹。

  李倩蓉:越生越妖媚

  生子“战绩”:2公子

李倩蓉:越生越妖媚
李倩蓉:越生越妖媚

  她不但是台湾娱乐圈有名的辣嘴主持人,而且现在也是台湾最知名的辣妈之一,连生两个儿子的她,身材越来越火辣,而且越来越妖媚。

  赵雅芝:能生能保养

  生子战绩:3公子

赵雅芝:能生能保养
赵雅芝:能生能保养

  和前夫结婚连生2个儿子的赵雅芝,在经历婚姻的不幸后再次找到生命中最重要的男人黄锦燊,并且不顾已经生育两个孩子的情况下,再次生育第三胎。可是生子之后的赵雅芝很会养生,不但身材令许多少女自叹不如,就连容颜也令人羡慕。

  陈冲

  生子“战绩”:2千金

陈冲
陈冲

  成名于内地,后来赴美正式成为美籍华人的陈冲,嫁给身为医生的老公之后连生两个女儿。虽然生子之后的陈冲身材略微有些走样,但是整体来看她保养的非常好。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婚姻吧】 【结婚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