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羽西代言人杜鹃为节能组织筹款拍卖签名照(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00:20  新浪女性

  4月28日晚,一场以倡议“节能环保的生活态度”的名流社交活动,在位于上海外滩的著名会所M1NT内举行。活动由中美清洁能源合作组织聚思主席Peggy Liu发起,国内知名化妆品牌羽西参与赞助。羽西代言人、国际名模杜鹃为支持该组织所倡议的节能活动,在当晚的拍卖活动中,捐拍个人最心爱的肖像照,为组织筹集善款。

  当晚,名流云集,吸引了咨询、实业、建筑、传媒等领域的高层管理人员。Peggy Liu在演讲中宣布了聚思和羽西品牌即将于今年6月开始进行的长期战略合作:焕美中国--羽西聚思生机能量传递”活动。焕美中国启发于羽西品牌的核心护肤理念“能量”,与聚思的节能项目相结合,将于今年6月11日启动,并于当日举行新闻发布会。

  作为羽西代言人及焕美中国活动大使的杜鹃,在当晚的活动中,虽不能到场,但通过羽西品牌捐献出最心爱的个人照之一进行暗拍。据悉此照由法国著名摄影师Gilles-Marie Zimmermann为其拍摄. 上留有杜鹃亲笔签名,及其作为”焕美中国--羽西聚思生机能量传递”活动大使的宣言:“换一盏灯,点亮生机和希望。你可以开启,一个更美的未来”。最后,照片被一名神秘男士拍走。


左起:Karen Spencer:Karen Spencer童装创始人和设计师、Peggy Liu:聚思中美清洁能源组织主席 、Lisa Chiang: 女企业家、法学教授

来宾对现场提供的羽西彩妆服务颇感兴趣

现场陈列的羽西产品

(编辑:Kitty)

爱吧】 【护肤吧】 【化妆品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