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羽西为你度身定做新娘美白肌肤大餐(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5日00:45  新浪女性

  五月新娘要光彩照人,独享所有人的注目。拥有白皙柔滑、绽现玲珑透白光采的肌肤可以让你瞬间魅力升级,凝住人生最重要的美丽时刻。


为你度身定做新娘美白“肌肤大餐”
为你度身定做新娘美白“肌肤大餐”

  婚期将至,如何才能变身“白雪公主”?羽西为你度身定做新娘美白“肌肤大餐”。

中国女性为什么更容易变黑、产生色斑
中国女性为什么更容易变黑、产生色斑

  中国女性为什么更容易变黑、产生色斑?

  羽西研究实验室突破性发现:中国女性的黑色素细胞树突组织更长,黑小体更多,且属于真黑色素,因此黑色素传导更快更多、使中国女性比其他国家女性更易变黑。如此不同的色素体系,加之时刻身临城市污染的大环境,肌肤没有喘息的机会,引起连锁反应:加深已有色斑,暗沉和肤色不均出现。

羽西帮你实现五月新娘的美白理想
羽西帮你实现五月新娘的美白理想

  羽西根据中国都市污染大环境状况,为中国女性特殊的色素体系和美白需求量肤定制了白玲珑美白系列,呵护易受自由基影响而引发色斑的肌肤,实现五月新娘的美白理想。

  白玲珑焕白精华露——准新娘的美白密集护理法宝

白玲珑焕白精华露,30ml/RMB290
白玲珑焕白精华露,30ml/RMB290

  独创“生态美白系统”,屏蔽大环境伤害,营造肌肤美白小环境。屏蔽--阻击--集中包围,三重防护,步步紧逼黑色素!不只是减褪色斑,更从根源抑制黑色素生成。

  首度在美白产品中应用广谱抗氧化成分阿魏酸,融合天然药用植物牡丹皮提取液和高效美白成分维他命CG,层层击破黑色素的连锁反应。

  肌肤即刻感觉柔滑透亮,摆脱过多黑色素困扰;日复一日,色斑变小变淡,肤色匀净柔滑,绽现玲珑透白光采!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