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社交名媛帕丽斯戛纳奢华全记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31日08:11  《时尚芭莎》

  第62届戛纳电影节众星云集,像这样盛大的典礼怎么少得了社交名媛帕丽斯-希尔顿呢。且看她的戛纳之行礼服秀的奢华全纪录,便知此届戛纳绝对看头十足。

  帕丽斯-希尔顿(Paris Hilton)戛纳行礼服秀

  戛纳出行准备

  人物:帕丽斯-希尔顿Paris Hilton(1981.2.17)

  街拍时间:2009.5.15 周六晚

  街拍地点:美国 洛杉矶国际机场


简约的字母白色T恤,整体风格很欧美、很好莱坞
简约的字母白色T恤,整体风格很欧美、很好莱坞

  帕丽斯-希尔顿Paris Hilton身穿“简约的字母白色T恤+深蓝牛仔色踩脚打底裤+黑色圆头平底鞋”,整体风格很欧美、很好莱坞。

镶满亮片的印花裙装闪烁袭人,璀璨夺目的大项链更是十分惹眼
镶满亮片的印花裙装闪烁袭人,璀璨夺目的大项链更是十分惹眼

  戛纳“Maybach Poker”之夜派对

  当地时间5月17日,帕丽斯-希尔顿 (Paris Hilton) 携男友道格-雷恩哈特(Doug Reinhardt) 亲密出席戛纳“Maybach Poker”之夜派对。帕帕当晚一件镶满亮片的印花裙装闪烁袭人,璀璨夺目的大项链更是十分惹眼。

帕丽斯无肩带小晚礼闪耀派对现场
帕丽斯无肩带小晚礼闪耀派对现场

  “好莱坞多米诺之夜”派对(Night of Hollywood Domino)

  戛纳当地时间5月18日,第62届戛纳国际电影节(62nd International Cannes Film Festival)。帕丽斯-希尔顿(Paris Hilton)出席“好莱坞多米诺之夜”派对(Night of Hollywood Domino)。帕丽斯银装闪耀派对现场,礼服是Zuhair Murad  2009春季鸡尾酒会无肩带小晚礼。过于OVER的帕丽斯-希尔顿(Paris Hilton)此次又大肆铺张,浑身堆满闪钻,纵使家财万贯也不用全都穿在身上呀!

白色裹胸礼服裙很性感
白色裹胸礼服裙很性感

  电影《无耻混蛋》(Inglourious Basterds)首映式

  当地时间5月20日,第62届戛纳电影节(62nd International Cannes Film Festival)电影《无耻混蛋》(Inglourious Basterds)的首映式上,帕丽斯-希尔顿(Paris Hilton)和男友道格-雷恩哈特(Doug Reinhardt)。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