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5款让你自信彩妆新品 心机女人必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8日00:05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化妆人人都会,但是要化出一个令自己满意,时时充满自信的妆容就比较难了。化的太淡怕不能吸引目光,化的太浓又怕与场合不相称。想要低调却又不失格调,那就做一个心机女人吧。

  雅诗兰黛矿物能量粉底液SPF10/PA++

雅诗兰黛矿物能量粉底液SPF10
雅诗兰黛矿物能量粉底液SPF10

  红石榴萃取精华及丰富矿物能量带给肌肤超乎想象的健康光彩和高效防护。使用鲜活营养护肤步骤之后,矿物能量粉底液赋予肌肤持久增效的保湿效果,底妆与肌肤自然亲合,令妆容持续鲜活绽放,全天候呈现轻盈无瑕、浑然天成的健康自然妆效。

  雅诗兰黛矿物能量散粉SPF15/PA++:空气般细腻的物理碾磨矿物亲肤超细粉末,具有等同于粉底的遮瑕能力,独特感光分子颗粒,全角度折射光线,达到如PS般的柔焦效果,巧妙隐匿肤色不匀及瑕疵。柔滑细腻的妆效持久、透气、零负担,零伤害,且不会产生褶皱。轻松打造优雅的轻盈无感粉妆。

  心机效果:巧妙的遮盖了皮肤的小瑕疵,使肌肤展现出自然健康的妆容。并且让你能够长时间的持续光彩。

  SK-II唯白双效粉凝霜

SK-II唯白双效粉凝霜
SK-II唯白双效粉凝霜

  全新融入多种美白护肤成分,有遮瑕、亮化、护肤等功效。采用“智慧遮瑕技术”,有效遮盖肌肤瑕疵的同时,完美反射红蓝双色光线,使肌肤呈现自然亮泽。添加智能UV开启微胶囊,上妆同时,根据UV的变化持续释放美白成分,美肤护肤相结合,使肌肤由里到外绽放深度白皙亮泽。

  心机效果:俗话说一白遮三丑,说明每一个MM都希望自己的皮肤能够白皙。但是白的同时也让要肌肤呈现自然的光泽。

  SHISEIDO Maquillage心机彩妆

  心机光润唇膏:色彩明艳并富有透明感。完美结合光影技术遮盖唇部细纹,让双唇呈现艳丽光泽。

  心机色润唇膏:明亮的自然色泽,完美结合光影技术遮盖唇部细纹,呈现柔和润泽的双唇。清澈调和色给你更强的色彩清晰度与明锐度。

  心机嫩唇精华蜜 EX

心机嫩唇精华蜜EX
心机嫩唇精华蜜EX

  呵护唇部的划时代单品。美容液般的润唇膏,于涂抹口红前使用,滋润成分可保护唇部肌肤;于睡前使用,可提升双唇保湿度。

  睛亮光采眼影 :分明双眸,顾盼生辉。立体鲜明的睛亮光采眼影。五种光色与影色重叠搭配,让明眸放大,印象更鲜明清晰。能随心控制光影变幻的眼影。

  立体光采修容粉(3D):重新塑造脸部轮廓,立体小脸效果的心机立体光采修容粉。光色与影色的腮红与修容色彩,精心配色的五色修容粉,打造轮廓更清晰、明锐的小脸效果。

  心机效果:立体的小脸,鲜明的双眸,丰盈的双唇,任谁看了都会喜欢的。

  全新Dior迪奥惊艳魔翘魅幻睫毛膏

Dior迪奥惊艳魔翘魅幻睫毛膏
Dior迪奥惊艳魔翘魅幻睫毛膏

  全新Dior迪奥惊艳魔翘魅幻睫毛膏华丽登场——其不可思议的配方中融入了蜡质聚合物,完美覆裹每根睫毛,且不易晕染;同时亦搭配疏水聚合物,遇温水即可溶解,令日常卸妆过程更为简单。

  心机效果:又长又浓密的眼睫毛是每个MM所钟爱的。扑闪扑闪的双眸一定能够迷倒一片人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宝莲吧】 【爱吧】 【美容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