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正文

美宝莲纽约全新水晶唇膏 为唇色带来全新改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3日18:35  新浪女性

    产品理念

  第一次在唇膏中注入矿物质和天然水

美宝莲纽约全新水晶唇膏
美宝莲纽约全新水晶唇膏

  水般晶亮,水般润泽

  如水般纯净持久的光泽来自纯净矿物质和天然水,让你的双唇呈现更晶亮的光彩。如此自然纯透,令你始终拥有天然纯粹的唇色;

  蕴含矿物质和天然水及植物精粹,赋予双唇天然水润,绽现前所未有的水般润泽感受;

  容量和价格:3.9g,人民币49元

  纯透系列和醇彩系列,共33款超全色系,为双唇带来清爽的颜色和水露般的光泽,以及光滑、柔软、水润不粘膜的妆感。

  纯透系列 21款新色,针对年轻顾客,色泽较浅,遮盖度低;

  醇彩系列 12款新色,针对成熟顾客,色泽较深,颜色遮盖度高。

  秘密是:唇膏中注入矿物质+天然水,为双唇带来水般晶亮,水般润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