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时尚素颜 夏日裸妆必备产品大搜罗(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2日00:06  太平洋女性网

  NO.5、BENEFIT看不见粉底液

BENEFIT看不见粉底液
BENEFIT看不见粉底液

  参考价:320元

  这是一款具有绝佳的保湿效果以及可以打造完美底妆的隐性粉底液。它超级轻薄盈透,可以让肤色均匀透明,一整天保持清新亮丽。5款色泽以供选择。看它的名字就知道,这简直是为“无妆爱好者”设计的一款粉底。具有很好的保湿效果,可以打造完美底妆,关键是它可以“隐形”。

  编辑点评:质地轻盈滋润。没有任何多余的修饰和遮盖,感觉一切都是纯天然,让“无妆”发挥到极致。值得推荐。

  推荐理由:绝佳的保湿效果,打造完美底妆,轻薄盈透,均匀肤色。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保湿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