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贡米写真展明星气质 模仿张柏芝痕迹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3日15:02   新浪娱乐

  北京时间6月2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贡米退出“快女”比赛后,并未就此销声匿迹,在张柏芝前经纪人的精心打造下,贡米已日渐展露出明星气质。近日,贡米推出了一组清新写真,可惜从眉目间依旧充满了模仿张柏芝的痕迹。

贡米的侧面不似张柏芝
贡米的侧面不似张柏芝

  从贡米的侧面看,跟张柏芝的差别还是很明显的,只是她却仍在刻意模仿。

贡米与宠物在一起
贡米与宠物在一起

  与宠物在一起,展露微笑。贡米的正面可以说与张柏芝简直是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不得不说造型师很牛!

贡米与“比熊爸爸”
贡米与“比熊爸爸”

  还是与宠物,只是狗狗如此像大白熊,贡米是不是会想到自己的“比熊爸爸”呢。

贡米的皮肤无懈可击
贡米的皮肤无懈可击

  如此近的距离,贡米的皮肤无懈可击。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