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明星发型 亚洲女星红地毯热捧BOB头(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3日07:56  国际在线

  导语:东方人的BOBO头,相对比欧美明星来说,自然是多了一份甜美,一份俏皮,一份可爱和一份知性。来看看在那些国际活动中的亚洲女星的BOBO头吧,每个都有自己的特色。体验夏日的清爽,你不想给自己一个充满了BOBO的阳光季节么?

宫泽理惠
宫泽理惠

  2007年10月20号,日本,宫泽理惠

  在第20届东京国际电影节上,宫泽理惠选择的就是发量不均匀的BOBO头。这种带有前卫艺术感的设计,更适合充满灵气的你来尝试哦!

这范冰冰
范冰冰

  2007年2月19号,米兰,范冰冰

  范冰冰的BOBO头也能展现出另一派的复古美艳。复古的红唇和性感的荷叶边搭配,更显得女人味十足。

菊地凛子
菊地凛子

  2008年5月30号,日本,菊地凛子

  参加CHANEL移动艺术巡展的时候,日本影星菊地凛子的BOBO头一派假小子的风格。中性十足的酷味道装扮,更是有着标准的chanel女郎的味道。

菊地凛子
菊地凛子

  2008年9月3号,威尼斯,菊地凛子

  比hanel移动艺术巡展略晚3个月后,在08年的威尼斯电影节上的,菊地凛子的发型又恢复到了标注的BOBO头造型,可惜对比之前的假小子造型,虽然多了一份女性的温柔,却少了几分特色的和独有的魅力。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