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5款迷你彩妆品 替你的包包瘦瘦身(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5日00:01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女生们想要化个漂亮妆容,一定会动用到粉底、腮红、眼影、眼线笔、睫毛膏、唇膏等一大堆彩妆品。所以,这样大堆大堆的东西总是把MM们的包包都挤得胖胖的。现在,小编隆重向各位介绍几款迷你彩妆品,替你们的包包瘦瘦身吧!

  伊夫圣罗兰迷你流光修颜粉

伊夫圣罗兰迷你流光修颜粉
伊夫圣罗兰迷你流光修颜粉

  SIZE:2.3g 参考价格:246元

  产品介绍:迷你流光修颜粉在上妆之时带给你愉悦的心情。柔软,润滑的质地容易轻松上妆。完美融入肌肤,确保无瑕的定妆。其柔软,海绵粉扑带出适量的粉末。瞬间令你拥有自然亮采的触感,令你的双颊散发出健康气色。

  编辑点评:这款修颜粉虽然体积小小,容量不多,但是因为它易上而且持久,所以可以用很久哦!

  瘦身指数:★★★★

  Dior烈艳蓝金迷你唇膏

Dior烈艳蓝金迷你唇膏
Dior烈艳蓝金迷你唇膏

  SIZE:1.4g 参考价格:105元

  产品介绍:Dior烈艳蓝金唇膏的配方由迪奥实验室开发,是率先推出的新一代唇膏配方。这是巨大的挑战,因为这款配方已经凭借令人愉悦、细腻持久的质感、纯粹光滑的效果以及完美勾勒唇线的方式而在市场上大受欢迎。Dior实验室开发出两款首次用于唇膏中的全新复合物,令它在配方的表现、舒适度以及效果的纯净度和明亮度方面更加出色。

  编辑点评:迷你版的烈焰蓝金size大大缩水,小巧轻便,而且较小的蓝金给人一种娇人的小贵妇气质。

  瘦身指数:★★★★★

  兰蔻绘幻眼影

兰蔻绘幻眼影
兰蔻绘幻眼影

  SIZE:1.3g 参考价格:190元

  产品介绍:独特的滑盖式设计,轻盈时尚。质地细腻、柔滑、色彩丰富、时尚,妆效柔滑、持久、富于感性。

  编辑点评:小巧玲珑的lancome绘幻眼影,加上它独特的的滑盖设计,让它成为了轻便小巧的人气代言人哦!

  瘦身指数:★★★★☆

  ARTDECO精致迷你睫毛膏

ARTDECO精致迷你睫毛膏
ARTDECO精致迷你睫毛膏

  SIZE:6ml 参考价格:180元

  产品介绍:精致迷你刷头适合短细睫毛或下睫毛使用,即使是最细小最难上妆的睫毛,都可以精准地涂抹到,从睫毛根部到尖端,根根分明,使短小睫毛快速增长。

  编辑点评:这款哈比睫毛膏比通常的睫毛膏短了差不多一半的长度,这样的迷你设计就可以避免化妆包被撑得变形了。

  瘦身指数:★★★★☆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兰蔻吧】 【包包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