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3款珊瑚色彩妆品 打造盛夏最淡雅妆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30日00:06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盛夏海底,那一道道美丽浪漫的珊瑚,勾勒出一幅迷人的热带海滨画卷。你是否想要在满眼比基尼女郎的海滩上赢得漂亮,魅力不升级怎么行?今夏最流行的珊瑚色妆容,让你成为那个最浪漫最迷人,却最自然的那道风景,今篇推荐今夏最流行的3款珊瑚色彩妆品,请跟随我们升级自己的海滩魅力吧!

珊瑚色妆容示范
珊瑚色妆容示范

  珊瑚色妆容示范,今夏这种妆容最为迷人,在淡淡的裸妆基础上,用上珊瑚色调的彩妆品,使你的妆容看起来,既优雅又自然。接下来,将推荐三款淡雅的珊瑚色彩妆品:

  1、Dior迪奥全新魅惑唇膏 花漾年华系列 幻想珊瑚色

Dior迪奥全新魅惑唇膏
Dior迪奥全新魅惑唇膏

  参考价格:245元

  产品介绍:全新魅惑唇膏与Dior迪奥幽蓝魅惑五色眼影绚采系列和谐配搭。Dior迪奥彩妆创意总监Tyen全情推介,万变风情,就由Dior迪奥魅惑色彩世界的四款魅力组合倾力演出。

  编辑点评:色泽比较鲜明自然,非常的滋润。

  2、娇兰镜面光四色眼彩盒

娇兰镜面光四色眼彩盒
娇兰镜面光四色眼彩盒

  参考价格:520元

  产品介绍:四种颜色,两种质地,可以随意搭配出十种妆效。 强调、勾勒、美化眼部,随意打造一系列不同的妆容。

  编辑点评:易于涂抹,极其细腻的粉质,具有极强的延展性。

  3、资生堂MQ立体光采修容粉(3D)

资生堂MQ立体光采修容粉
资生堂MQ立体光采修容粉

  参考价格:320元/粉盒另售100元

  产品介绍:重新塑造脸部轮廓,立体小脸效果的心机立体光采修容粉。光色与影色的腮红与修容色彩,精心配色的五色修容粉,打造轮廓更清晰、明锐的小脸效果。

  编辑点评:色彩搭配完美,淡淡的,易于涂抹,让你的脸庞立即立体和“瘦”下来,持久不掉妆。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