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8款炫色绝美唇膏 UP夏日桃花运(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5日00:02  太平洋女性网
小唇膏化出大美丽  来源:时尚装苑

  导语:美丽一张唇,诱发女性的性感魅力;一个吻,表达两性的感性张力;一支唇膏,透视着性感与感性两者之间的美丽包容。不知从何时开始,一支唇膏已经成为女人不可或缺的化妆恩物。快来为自己挑一支绝色唇膏,UP自己夏日的桃花运吧!

  1、阿玛尼丝滑唇膏


阿玛尼丝滑唇膏
阿玛尼丝滑唇膏

  全新阿玛尼丝滑唇膏以Micro-silk粉末微粒糅合Color-oil专利油彩及高彩色素微粒,令唇部色彩细幼柔滑,且持久均匀、不易脱色。而闪亮的云母丝质微粒,则为色调注入通透感及炫亮的光泽。轻轻一抹便为娇柔双唇赋予一层丝柔薄膜,不同色彩设计打造丝缎哑敛、丝缎透薄或丝缎闪亮的万千唇情。

  2、欧蕙紫晶绚黛清透唇膏

欧蕙紫晶绚黛清透唇膏
欧蕙紫晶绚黛清透唇膏

  欧蕙紫晶绚黛清透唇膏,多款色彩,可以随心所欲灵活变化,不加丝毫珠光粒子,使妆容拥有完美亚光效果。清爽不粘腻的质感,适合一年四季使用。柔和自然的色彩,是营造透明妆容的不二选择。

  3、羽西亮缎滋润透彩唇膏

羽西亮缎滋润透彩唇膏
羽西亮缎滋润透彩唇膏

  羽西亮缎滋润透彩唇膏,一款涂抹顺滑的唇膏,全方位折射鲜活莹透色彩,闪耀水漾亮泽,提亮肤色。蕴含自然精华赋予双唇持久滋润的舒适感受,轻盈不粘腻。

  4、谜尚The Style水晶光耀唇膏

谜尚水晶光耀唇膏
谜尚水晶光耀唇膏

  谜尚The Style水晶光耀唇膏含5种色彩鲜艳的天然水果提取复合成分,令双唇感受自然舒适。蕴藏植物生命衍生的神秘种子,嫩芽成分赋予双唇新鲜活力。增加水晶般的透明感,促进光线的折射作用,令唇部更加炫亮。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