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美妆品独到用法 夏日摆脱油腻肌肤(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2日00:05  瑞丽女性网

  5 给眉粉来点水 眉色更持久

给眉粉来点水
给眉粉来点水

  对于眉毛颜色比较浅的人来说,每天画眉毛是不可避免的,但也会常常因为出汗而使眉妆掉光。如果你一定要用眉笔勾出眉梢,事先要用吸油纸吸干油脂。其实,持久的眉妆用眉粉画效果最好。当然,想让眉粉更持久也需要一些小技巧。先用眼影笔沾点水,再沾上咖啡色眉粉或眼影粉,顺着眉毛的形状轻刷眉形。少许的水分,可以让眉粉更牢固地固定在你的眉毛上,待眉毛彻底干透后,完美而自然的眉妆就可以保持一整天了。

  6 色彩明 质地轻 想不清爽都不行

色彩明质地轻
色彩明质地轻

  在非常炎热的天气外出时,我们可以选择色彩明度较高的彩妆。它们与质地轻薄的底妆搭配,既能突出细腻的肤质,又很清爽亮眼。耀眼的阳光下化妆要以简洁为主,只用一个颜色就能让妆容看起来清爽无比。选色最关键,比如清透的草绿色和浅橙色,用前先用白色打底,能让颜色看起来更鲜亮透明。如果你敢于尝试,不妨试试淡藕荷或是淡绿色唇蜜,它们涂出来的效果并不怪异,反而会让人觉得清爽无比,它们通常是利用带有反射效果的珠光让嘴唇看起来更清透。

  7 用卸妆液按10秒钟 肌肤清新又滋润

用卸妆液按10秒钟
用卸妆液按10秒钟

  MAKE UP FOR EVER润纯卸妆水/285元 塔莉卡温和眼部卸妆露/198元

  卸妆油的质地油腻腻的,在炎热的夏天,真是感觉非常不爽。要是偶尔画了个大浓妆,就更费劲了。

  卸妆液是这个季节最好的选择。它不但能清除污垢,而且非常温和,且能让肌肤保持滋润状态。最主要的是,用完后绝对不会觉得油腻。用卸妆液卸妆时,记得先将沾取卸妆液的化妆棉覆盖在脸上约10秒钟,让彩妆完全被溶解后再轻轻拭除。

  8 霜状腮红 和肌肤融在一起的持久色泽

霜状腮红
霜状腮红

  含有油分的霜状腮红,大多数人都不会选择夏天用,其实粉状的腮红在出油出汗的脸上更容易花妆,而且很明显!霜状腮红其实很好用,用手指点涂在两颊就行了,就算有时候涂多了,轻轻一蹭也就和肌肤融合在一起了。而且它很适合皮肤稍显粗糙的人,霜的质地能让肤质看起来细腻不少,且透着光泽。

  想要霜状腮红更持久的小秘诀是,涂抹后在上面刷上一点点蜜粉。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