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女星童趣芭比造型 看谁更像公主(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3日00:08  瑞丽女性网

  导语:芭比除了在好莱坞受到众多明星的热捧外,在国内,也有很多明星是她的超级粉丝。很多女明星不但收藏了众多芭比玩具,还借鉴芭比的造型来打扮自己。

  范冰冰BOBO头,短留海,突出娃娃电眼

范冰冰BOBO头
范冰冰BOBO头

  好莱坞有很多明星为芭比提供脸模,做成明星版的芭比娃娃,一直风靡全球。国内的女星们也有类似的想法,比如范冰冰,她就很想拥有一款“冰冰版”的芭比娃娃。范冰冰的经纪人穆晓光告诉记者:“冰冰特别喜欢芭比娃娃。最近,我们计划推出一款范冰冰的玩偶,如果芭比向我们邀约,我们一定配合,提供冰冰的脸模,希望范冰冰的芭比收藏中能有一款‘冰冰版’!”

  袁泉的芭比写真,腿部的线条看起来好美。

袁泉的芭比写真
袁泉的芭比写真

  很多国内女星都会借鉴芭比的造型拍摄一些写真,袁泉,在发布新专辑时,借鉴了芭比,把自己打扮成了芭比娃娃造型,袁泉表示自己从小就喜欢芭比,因为有双大眼睛,貌似芭比,每次被人说成像芭比娃娃,心里特高兴。

  名模春晓与性感、另类与唯美结合为一体。

名模春晓
名模春晓

  将芭比妆容展现得淋漓精致。更何况本身外形已经很像芭比娃娃了。

  李冰冰BOBO头、烟熏妆与灿烂的微笑。

李冰冰BOBO头
李冰冰BOBO头

  化身另类复古芭比。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瑞丽吧】 【名模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