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网友曝料:明星黄牙时刻有多尴尬(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2日08:02  新浪女性博客

  不知明星们是否懂得齿如编贝的妙处所在,致使有很多混迹娱乐圈的黄牙出现,虽然明星们有时遮遮掩掩想极力掩盖自己的美中不足,但还是难逃曝光。(文/纳兰惊梦blog)

杨丞琳
杨丞琳

  杨丞琳 

  可爱教主杨丞琳装可爱的本身可谓天下一绝,只不过可爱教主这满口的黄牙实在很容易吓到小朋友们的。在某次为某电动牙刷做代言的杨丞琳,在记者招待会上露出比平时更大更灿然的笑容,一眼看过去虽然牙齿又靓又白(但是只限前面一排)就是因为太自信了所以毫无顾忌的把嘴张的太大,有人居然发现里面的几个大牙都是黄的,难道只知道刷前面而不刷后面的吗?牙长的黄不是你的错,长的黄还要出来吓人就是你的不对了。

曾恺玹
曾恺玹

  曾恺玹

  香港新生代玉女一向甚是注意个人形象,在为品牌走秀时,服装新潮但胸口依然守得很紧,连受访时都把麦克风拿到胸前挡镜头。不过曾MM不知道为什么突然笑的如此得意忘形,俨然把淑女要义中“笑不露齿”的原则抛在脑后,结果千小心万小心却露出一口黄牙--而曾妹妹也用“血的教训”告诉我们淑女“笑不露齿”,原来是因为“内有黄牙”。

董卿
董卿

  董卿

  尽管我们深深了解化妆师的化腐朽为神奇的本事,但当素颜亮相的她一改舞台上优雅的气质美女形象,露出平凡的真面目时,我们不禁深深地被央视那些化妆师鬼斧神工的化妆技巧深深折服了。细看素颜的董卿,脸上不仅痘痘肆虐横生,牙齿更是泛着灰黄,实在是让人大跌眼镜。

徐静蕾
徐静蕾

  徐静蕾

  老徐的广告代言算的是女明星中数量较为可观的一个,但个人深切地觉得老徐有机会应该去代言牙膏或者洗牙广告--一洗就白。话说老徐的牙齿是四环素牙,又不够整齐,总是笑不露齿,莞尔淑女状,原来是另有隐情,不过像这样的笑得如此恣意,即便是露出满口黄牙、眼睛拉成一条缝,竟然还有点小可爱。找个有眼光的商家帮老徐做个全面漂白,应该是一个不错的广告代言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薇吧】 【爱吧】 【网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