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让彩妆保鲜小技巧 远离夏日花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7日00:06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眼部是最容易花妆的地方!不可避免的眨眼容易让我们的上眼睑留下一道尴尬的“细线”。早晨涂的睫毛膏很容易干,睫毛会变得很硬,如果这时依然从头到尾刷一遍,很可能让睫毛变成“苍蝇腿”。

  如何避免这样的问题呢?除了使用防水睫毛膏外还有几个小技巧哦!

  Tip1:眼影刷蘸水的秘密

  将眼影刷蘸上水,在纸巾上按一下再蘸眼影粉就能保持得更久。如果晚上有约会,可以用深色加重一下眼尾部分,让眼睛立体、有神;或者用带珠光的粉色系或金色扫一下双眼皮前1/2处和眉毛下面,提亮一下就ok了。

  Tip2:用棉花棒调整眼线

  眼线是眼妆不花的关键。收到大家推崇的是使用眼线膏或者眼线粉。比起油性的眼线笔,它们更不容易晕妆。如果用眼线粉,用棉花棒调整粉量可是长时间保持眼线的要点哦!

  Tip3:透明底液刷两遍

  保持睫毛膏一整天不晕染,防水睫毛膏当然是首选。先刷一层透明的底液,它不仅能让睫毛膏效果更好,还能使之更持久。涂上防水睫毛膏后,再涂一遍透明底液,就能长久保持睫毛的卷翘度和颜色了。

  推荐产品:香奈儿(Chanel)立体纤长防水睫毛膏

香奈儿立体纤长防水睫毛膏
香奈儿立体纤长防水睫毛膏

  参考价格:RMB300

  产品简介:独创性刷头,全方位塑造美睫 超乎想象的浓密度,令人惊讶的纤长感,无可比拟的卷翘,瞬间展现根根分明的动人效果。防水长效持久的配方:富含聚合物和纤维,令睫毛更卷翘纤长,妆效持久。蜂蜡成分使睫毛更浓密丰盈。用刷头沾取适量的睫毛膏体, 直至看不到刷头白色的部分为止。沾取足量的睫毛膏才能刷出完美的睫毛效果。

  推荐产品:兰蔻(Lancome)浓睫大眼催眠防水睫毛膏

兰蔻浓睫大眼催眠防水睫毛膏
兰蔻浓睫大眼催眠防水睫毛膏

  参考价格:6.5g/RMB280

  产品简介:特有SOFT-SCULPTTM柔塑科技,其配方瞬间延展塑造每根睫毛,带来长时间柔韧、顺滑且根根分明的美睫,最高可达6倍密立体效果。防水、不晕染配方更是不用担心任何场合都能创造大眼放电效果。防水型浓密睫毛膏,随心创造全天完美眼妆。催眠魅力,持久散发。特殊纤维刷头,倍增浓密妆效全天POWER FULL 独特刷头,每刷一次,都倍增浓密效果,催眠魅力随心把握。完美防水配方,持久绽放美睫全新防水配方,营造清爽自然的舒适感受,美睫柔韧顺滑,根根分明!长效持久防水眼妆,双眼尽情释放难以抗拒的催眠魔力。

  推荐产品:植村秀(ShuUemura)手绘睫毛膏(防水型)

植村秀手绘睫毛膏
植村秀手绘睫毛膏

  参考价格:4g/RMB250

  产品简介:迷你方形睫毛扫,既可使每根睫毛层次分明,亦可突出睫毛地自然形态。睫毛刷拥有尖细地末端,可准确为睫毛抹出漂亮自然的造型。此外,睫毛膏可均匀地沾于每根睫毛上,不会化开及褐色,令睫毛的任何时候,都好像刚抹上睫毛膏般清新。

  除了眼妆外,T区以及鼻翼两侧同样很容易脱妆,这时大家可以选择持久性较好的粉底以及定妆蜜粉等位自己打造持久妆容!

  同时,上妆前可以在爱出油的T区用控油护肤品调节肌肤。上底妆时,根据皮肤状况也不妨分区使用“油性”(U区)和“水性”(T区)粉底液。

  推荐产品:巴黎欧莱L’OREAL Pairs雅风盈持久透气粉底液

巴黎欧莱雅风盈持久透气粉底液
巴黎欧莱雅风盈持久透气粉底液

  参考价格:30ml/RMB119

  产品简介:超柔微型气泡配方,让肌肤舒畅呼吸。轻柔挥发性油带来持久柔滑的自然妆容。防脱妆和无油配方,令妆容全天保持滋润。舒适配方有效抵御紫外线,令肌肤保持白皙。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欧莱雅吧】 【爱吧】 【护肤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