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6款仿晒妆物 打造夏天古铜色彩(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6日00:14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读:时尚MM都想趁着夏天转换一下形象,古铜色造型劲抢眼!无需刻意晒太阳,只需恰当利用古铜色仿晒妆物,同样可快捷又方便的即时打造一身闪亮有光泽的古铜肌肤。

  1.For 粉底

  立体感光

  The Body Shop闪烁古铜啫喱

闪烁古铜啫喱
闪烁古铜啫喱

  参考价:125元

  推荐理由:透明的古铜色闪粉用于面部,均匀涂于肌肤表面,能即时增添自然光泽。清新配方蕴含滋润成分,令皮肤柔软富弹性。

  修饰遮瑕

  Chanel 青春活力亮肤遮瑕膏

Chanel青春活力亮肤遮瑕膏
Chanel青春活力亮肤遮瑕膏

  参考价:400元

  推荐理由:细滑的乳霜质地,推开后非常幼滑,有如粉底般易推。有效帮助遮盖脸部瑕疵和眼部黑眼圈。

  2.For 粉饼

  蜜糖古铜

  Dior古铜粉饼

Dior古铜粉饼
Dior古铜粉饼

  参考价:400元

  推荐理由:古铜妆容系列,蜜糖色的古铜粉饼,带出肌肤自然健康的颜色。为肤色提供额外光泽与亮度,能增加或延长防晒肤色的效果。

  哑质色感

  Lancome 柔哑粉饼

Lancome柔哑粉饼
Lancome柔哑粉饼

  参考价:320元

  推荐理由:由天然矿物提炼,有效抑制油脂分泌、减退油光,糅合纯红色黏土而制成,可塑造成持久古铜妆效,使肌肤整天呈现粉嫩自然妆效。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