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完美底妆步骤 粉饼上妆秘技(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5日00:08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底妆很重要,完美底妆能给整个妆容增加两色,让你整个人神采奕奕,下面就教你7个步骤,轻松打造完美底妆。

  1。全脸的肌肤先涂抹饰底乳

先涂抹饰底乳
先涂抹饰底乳

  修饰粗大的毛孔、凹凸不平的肌肤或黯沉肤色,大面积在全脸上均匀的涂抹。

  2。利用遮瑕笔修饰黑眼圈及重点打亮

利用遮瑕笔修饰黑眼圈及重点打亮
利用遮瑕笔修饰黑眼圈及重点打亮

  将遮瑕品涂抹在眼睛下方、T字部位和下巴,为了要节省时间,遮瑕品的质地最好是滑顺好推抹的。

  3。以海绵将遮瑕品仔细的推匀

以海绵将遮瑕品仔细的推匀
以海绵将遮瑕品仔细的推匀

  在步骤2涂抹的遮瑕品,以海绵仔细轻柔的推匀开来,但不要推抹得过渡,就会失去遮瑕的效果。

  4。沾取粉饼以轻压的方式涂抹

沾取粉饼以轻压的方式涂抹
沾取粉饼以轻压的方式涂抹

  以海绵沾取些许粉饼,先抹在有上遮瑕品的部位,动作要比涂抹遮瑕品时更轻柔的按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