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夏日推荐 好评如潮的几款防脱彩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0日08:09  爱美网

  导语:炎炎夏日肌肤油腻,有的MM就觉得化妆前就不需要搽妆前乳了,其实不然,它的功效不但是保湿还具有让妆容更帖服有质感,是制造空气感裸妆的必备护肤品。不用担心,小编为你带来几款日系防脱彩妆产品,有了它们你也能变身为时尚靓丽的公主哦。

  倩碧全新持久唇彩 SPF15 RMB160/6ml


倩碧全新持久唇彩
倩碧全新持久唇彩

  想要超凡出众的晶亮闪耀?倩碧全新持久唇彩SPF15能为你实现持久,高度闪亮,附加SPF15的防晒保护。全新薄膜形成技术为双唇打造一层隐形“屏障”,全天候锁住唇色长达8小时!全系列包括15种色泽,从透明纯色到高饱和度亮色一应俱全。唇彩色泽俏皮,轻盈,亮泽闪耀,更因其强效滋润度和日光防护配方而锦上添花。

  网友点评

  网友因陀罗 28岁 干性皮肤

  起先这款唇膏最吸引我的地方就是它的外包装,显得挺贵气的。用过之后发现很容易上色,而且不用涂得很厚,就能显出很好的色彩。润唇效果也是不错的,不油腻,淡淡的香味也刚刚好。不足之处就是持久效果不太好。刚涂的时候是很润的,但是过一会儿效果就不明显啦。

  网友红鞋 28岁 混合性皮肤

  搞活动的时候买的,买一送一,我买了两支,304和305,非常滋润,颜色也很漂亮,看上去嘴好粉嫩,味道是特别好闻的味道,用着心情都会变得非常好,以前都不喜欢用唇膏的,用了之后开始爱上唇膏了哟!

  SHISEIDO心机遮瑕笔2.5g NT750

SHISEIDO心机遮瑕笔
SHISEIDO心机遮瑕笔

  添加高保湿成份玻尿酸、滋润度超高的“心机遮瑕笔”,含有滑溜修饰粉末与遮盖性高的星亮白珍珠粉,以及能呈现好气色的微细红珍珠粉末,透过前端渐细的笔状弹性纤维,更能柔软地推匀完美修饰眼周暗沉!

  网友点评

  网友qyfbjp08 19岁 油性皮肤

  它的质地很滋润,所以拿来遮黑眼圈刚好而且这里面含有细细的亮粉,很低调但是拿来遮痘痘,就显的有点不够力了~对我来说是没差,因为我比较在意的是黑眼圈所以我觉得这苹真的很不错,大推。

  网友可爱卡布妮 24岁 中性皮肤

  延展性佳,轻松就和自己的肤色融为一体,没有卡粉或是厚重妆感的问题。

  Chanel香奈儿纯净光采遮瑕笔

香奈儿纯净光采遮瑕笔
香奈儿纯净光采遮瑕笔

  参考价格:¥310.00

  笔式刷头的造型设计,能精确掌握舒适乳霜配方的运用。完美修饰脸部的斑点、黑眼圈或暗沉的部位。纯净光采遮瑕笔能立即美化脸部的所有瑕疵。

  网友点评

  网友撒旦笑笑 23岁 混合性皮肤

  我也是几乎每天都化妆,但黑眼圈还是很厉害,之前用其他的产品读觉得厚,这支很轻薄,很清爽,有时候没有化妆的时候,抹点隔离霜加上这个都很自然……

  网友安妮宝贝 43岁 混合性皮肤

  我每天都化妆,但是严重的黑眼圈最让我头痛不已,用过很多遮瑕产品都不能有太好的效果,但是用了这个遮瑕笔,让我很开心,因为它真的有提亮的效果,不管黑眼圈还是法令纹都掩盖得很好,不错!值得推荐。

  Sofina柔致明亮遮瑕笔6g NT750

Sofina柔致明亮遮瑕笔
Sofina柔致明亮遮瑕笔

  橘色系底妆可与眼周肌肤自然融合,隐约闪烁的珠光效果可消除暗沉。回复眼睛的明亮神采,展现爽朗亮丽的妆容。从涂抹瞬间起,持续维持眼周水嫩感。含3种保湿成份(德国春黄菊、翌桧菁华、尤加利菁华),紧密贴合眼周肌肤,不脱妆,无香料。

  网友点评

  网友wenny 17岁 油性皮肤

  简单一笔,瞬间修饰瑕。自然地修饰脸部瑕疵,从视觉上柔化细纹和黑眼圈,令肤色均匀纯净,增添肌肤光彩。

  网友rain 20岁 混合性皮肤

  经过多方的比较,最后我买了这一支,遮瑕度不错,我比较懒,很喜欢它笔状使用起来很方便,滋润度也很好,压了粉眼周也不会出现干纹,不过对斑点没有效果。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香奈儿吧】 【爱吧】 【网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