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一物多用 彩妆全能化妆品冠军大比拼(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4日00:08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每一个爱美的女孩都希望把各类化妆品收入自己的化妆包中,可是,并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像千金小姐那样挥霍的,于是,一物多用的化妆品就成为我们关注的重点了。

  底妆全能冠军得主:BB霜


底妆全能冠军得主BB霜
BB霜优势项目:遮瑕隔离

  优势项目:遮瑕隔离

  兼顾项目:遮暇打底

  起源于德国,茁壮成长于韩国的BB霜集护肤与彩妆于一体,基本集合了粉底+隔离+遮瑕+护肤的功能,多重功效,一样BB霜就可以搞定了。这样就可以为悭吝的爱美MM省下了部分护肤品、防晒霜还有粉底液的资金了!一物顶多物用,觉得是值得啊!

  MISSHA谜尚BB维他防晒裸妆霜(BB霜)

谜尚BB维他防晒裸妆霜
谜尚BB维他防晒裸妆霜

  超自然护理产品,滋润皮肤,给予有缺点的皮肤自然的遮暇效果,含植物性维他复合体专利营养成份有效提高皮肤免疫力,滋养保湿,达到镇定的效果。可同时代替防晒、隔离和粉底,除去以往繁杂的化妆程序,让您的化妆一步到位。

  眼妆全能冠军得主:眼影

眼妆全能冠军得主眼影
眼影优势项目:提亮眼睛

  优势项目:提亮眼睛

  兼顾项目:眉粉、闪粉

  选择正确颜色的眼影,不仅可以让你的眼睛更有神,同时与可以为自己省下一笔彩妆钱哦。可以把眼影当眉粉用,先用刷子粘上眼影粉,去掉一些余粉,从眉峰往眉尾和眉头两边化,然后再用眉刷刷下,使它更自然些。带有亮粉的眼影也可以做闪粉用,如果想要闪闪发光,就可以将其涂在脖颈或锁骨处哦。

  OPERA娥佩兰调理影彩

OPERA娥佩兰调理影彩
OPERA娥佩兰调理影彩

  不仅可以用作眼影和胭脂,而且还可以作为眉笔、眼线笔、颊影等多种用途使用的彩妆产品。采用保湿效果卓越的深海鲨鱼肝油,霍霍巴油等高级的护肤成分附着妆粉,敏感性肌肤也可以放心使用,展现温柔和滋润的表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护肤吧】 【化妆品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