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香港女歌手 又帅又美的中性何韵诗(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2日00:08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香港女歌手何韵诗出道以来穿着打扮一直走中性路线,曾屡次被香港媒体指“断背”。日前,何韵诗在出席活动时公开承认“断背”一事,成为香港首位“出柜“的同性恋女歌手。她的坦白宣言立刻成为城中热话,而她的衣着打扮更成为MM们茶余饭后的谈资甚至是模仿的对象。何韵诗的中性打扮汇集了女性的优雅和男性的力量,简直是又帅又美。下面,我们就来一一细看吧!

  1、黑色:优雅夜玫瑰

黑色优雅夜玫瑰
黑色优雅夜玫瑰

  浓密的眼睫毛更加凸显眼睛的深邃,犀利的眼神似乎若有所思,性感红唇娇艳欲滴,更妙的是头顶一撮红发,像一朵黑夜中绽放的红玫瑰,冷艳而不失高贵,再套上一袭黑色西装,立刻让这种冷艳之美披上力量的外衣。

  2、白色:高贵百合花

白色高贵百合花
白色高贵百合花

  一袭短发,充满层次感和空气感,清爽而不失女人味,大方得体而又干练;精致的烟熏妆,在无形中透漏出一种野性,看似随意地穿上白衬衣白西装,立显高贵典雅。

  3、黄色:坚韧向日葵

黄色坚韧向日葵
黄色坚韧向日葵

  短发给人硬朗干练的感觉,黄色的头发更显朝气,再配上淡淡的裸妆,全身散发出一种独立坚韧的气息。

  4、粉色:风中梅花

粉色风中梅花
粉色风中梅花

  鲜艳头饰、闪光耳环,好不容易看到何韵诗如此女性的打扮,你是不是期待感受韵诗的淑女风韵呢?是的,浪漫的粉色,增添了不少淑女魅力,但是一配上何韵诗一贯以来的短发造型,又立刻变得干脆挺拔,英气逼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