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短发孙俪首次尝试乡村风格 清爽造型杂志封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1日11:13   新浪娱乐

  继《Women's Health》和《时尚健康》之后,孙俪再度凭借其优质健康的特质为《LOHAS健康时尚》7月号拍摄封面。此组大片中,孙俪从“快节奏”的城市走向“慢节奏”的乡村,身着具有“田园风”的服装,宽大的草帽也难以掩盖其甜美的微笑,宛若绿叶上欲滴的晨露,随时都散发着一股沁人心脾的甘甜气息。

孙俪健康形象登杂志封面
孙俪健康形象登杂志封面

  自从剪短了头发,孙俪变得越来越健康时尚,几乎每款造型都深得专业人士和广大网友的喜欢。这次乡村风格造型的成功也告诉我们,短发也可以很田园!

孙俪尝试乡村田园风格造型
孙俪尝试乡村田园风格造型

  略有色彩的裸妆,清爽的短发,小巧的编织草帽,这款造型乡村田园风格浓郁。

民族风的孙俪
民族风的孙俪
  28边分的刘海遮住了孙俪的大脑门儿,又不像她之前留的齐刘海那么厚重不透气,配上白色底刺绣的衣裙,很有民族感。

孙俪气质清爽的短发值得仿效
孙俪气质清爽的短发值得仿效

  草帽和孙俪气质清爽的短发是所有衣服的绝配!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