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超简单五步 打造完美放电的睫毛(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3日00:05  瑞丽女性网

  导读:睫毛无疑是眼睛的门脸,生动迷人的睫毛,是吸引男人眼光的杀手锏。但是很多mm是不是觉得,怎么刷都没有效果?别急,本篇将教你用几个小工具,简单五步就可以打造完美的睫毛。

  简单五步 教你打造完美放电睫毛

教你打造完美放电睫毛
教你打造完美放电睫毛

  时代在变,几乎所有的女性都在极力通过使用睫毛膏、眼线笔等工具提升自己的“美目”力量。化妆即等于提升“眼力”,这似乎成了现代女性间的不成文约定。睫毛无疑是眼睛的门脸,生动迷人的睫毛,是吸引男人眼光的杀手锏。但是很多mm是不是觉得,怎么刷都没有效果?别急,本篇将教你用几个小工具,简单五步就可以打造完美的睫毛:

  step1:用普通睫毛夹夹翘睫毛

用普通睫毛夹夹翘睫毛
用普通睫毛夹夹翘睫毛

  难易程度:★☆

  最好看的睫毛是姿态卷曲和根根清晰的。有的时候会疑问,夹好的睫毛很快就会掉下来,别烦恼,正确而有效的步骤是先将睫毛的根部夹翘,然后分别呈45度、90度去夹翘睫毛。

  step2:用局部睫毛夹修整

用局部睫毛夹修整
用局部睫毛夹修整

  难易程度:★★★

  重点来了,请看图片最下方的局部睫毛夹,它可以修正你眼角或者眼尾,因普通睫毛夹的角度问题,而夹不到的睫毛。而且它特别适合短睫毛的人使用,非常的小巧便捷。

  step3:用电动睫毛器将夹翘的睫毛定型

用电动睫毛器将夹翘的睫毛定型
用电动睫毛器将夹翘的睫毛定型

  难易程度:★★☆

  又是一个神奇的小玩意儿,市面上几十元到一百元不等,装上电池,等它稍稍预热后,便可以放在睫毛的根部、中部来使用。待你夹好睫毛后,便可以使用它来为你的睫毛定型,从而让你的睫毛更加卷翘、自然和持久度长。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