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5款经典睫毛膏 无限魅力眨眼间(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1日00:02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读:夏季想要给人留下难以忘记的印象,大大的眼睛毫无疑问能有很好的效果,而睫毛膏又是打造大眼睛的重点。纤长卷翘的睫毛能够给你带来无限的魅力。

  NO.1、倩碧CLINIQUE极致卷翘睫毛膏


倩碧CLINIQUE极致卷翘睫毛膏
倩碧CLINIQUE极致卷翘睫毛膏

  参考价:210元

  温和配方的极微纤维,令睫毛纤长飞扬;专为亚洲女性度身定制的“新月形”刷头,轻轻一刷,每一根睫毛都呈现美丽弧度,轻松卷翘,持久定格!无晕染、不结块,更无惧汗水、泪水、雨水或潮湿。如此持久美睫妆容,却只需温水即可轻松卸除。

  网友心得:

  sharry 混合性皮肤/26岁

  比一般的睫毛膏翘~纤长效果不错,根根分明,也不太晕妆,gin满久的…而且比较好卸哦…

  推荐理由:刷头设计很贴心,能够照顾到每根睫毛,无晕染,不结块,保持妆容整洁一整天。纤长效果很好,而且由于刷头的特殊设计,容易刷出卷翘睫毛。

  NO.2、谜尚MISSHA M性感睫毛膏(多效)

谜尚MISSHA M性感睫毛膏
谜尚MISSHA M性感睫毛膏

  参考价:178元

  三重防护功效 Triple proof Effect- 防止睫毛膏晕妆或在汗水、油脂及眼泪的作用下变成“熊猫眼”。 防止睫毛膏因肌肤油脂而晕妆;不易溶解于汗液或水分,长时间维持干净的眼部妆容。最大限度的防止睫毛膏涂抹一段时间后,出现粉末脱妆的现象。演绎自然卷翘的睫毛:利用A面刷蘸取适量内容物,首先将睫毛自上向下轻柔梳理后,再由内向外自然梳理、提拉。演绎丰盈浓密的睫毛 追求更纤长、浓密的睫毛,利用B面刷由上向下涂抹2-3次后,再利用A面刷由下向上再涂抹一次。

  网友心得:

  喜喜 干性皮肤/20岁

  这款多效是适合下垂睫毛的,确实如介绍所说可以使下垂睫毛上翘一些,比较干净,不太晕。 拉长和浓密效果也不错的~

  推荐理由:防水防油脂,能够长时间维持干净的眼部妆容,刷头设计能够让睫毛卷翘纤长,温和配方,容易卸掉。

  NO.3、娇兰GUERLAIN双双刷翘睫毛膏-蝶衣星尘(限量版)

娇兰GUERLAIN双双刷翘睫毛膏
娇兰GUERLAIN双双刷翘睫毛膏

  参考价:350元

  一款令人惊讶的魔幻睫毛膏! 双刷头变换魔幻的色彩,转瞬间,黑色睫毛变成紫罗兰色;令睫毛像蝴蝶的翅膀般扑闪,散发极致魅惑,捕获惊艳的目光;时尚华丽。 为睫毛添一抹金色亮泽变换魔幻的色彩,转瞬间,黑色睫毛变成紫罗兰色;主刷头:热烈深邃的黑色 迷你刷头:透明闪烁的罗兰色凝胶令睫毛像蝴蝶的翅膀般扑闪,散发极致魅惑,捕获惊艳的目光。珍珠凝胶闪亮配方。

  网友心得:

  jappji 混合性皮肤/26岁

  回来用才发现其实还是黑色的睫毛膏, 在室内看完全是黑色的, 在阳光下看就有浅浅的紫色光泽, 一点不夸张, 还是保持了娇兰家一贯优雅高贵的风格~~``好喜欢~~``彩色睫毛膏很适合夏天用, 搭配紫色眼影和眼线都很美~~```感觉比黑色的睫毛膏漂亮~~```

  推荐理由:特别的黑色泛紫,让这个夏季不会显得单调沉闷,增添一丝华丽感。双刷头设计让睫毛更加纤长卷翘,其次还让睫毛看起来更加立体,立刻放大眼睛倍数,在阳光下还能看到闪光分子,是这个夏季户外游玩的首选。

  NO.4、魅可M.A.C持久防水睫毛膏

魅可M.A.C持久防水睫毛膏
魅可M.A.C持久防水睫毛膏

  参考价:130元

  是一款使睫毛浓密,纤长,卷翘和定型的防水睫毛膏。独特的刷头设计,使膏体能均匀包裹在每根睫毛上,维他命B5滋养,柔顺每根睫毛。不结块,不剥落,妆效持久。主要成分:维他命B5-滋养睫毛,使其柔顺健康、二甲氧三苯甲基氯-形成防水薄膜、共量分子聚合物-使睫毛纤长、苛苛芭籽油-调理睫毛。

  网友心得:

  vivin 油性性皮肤/23岁

  使用一整天后,不掉妆,没变熊猫眼; 卸妆的时候也不是很困难~ 还不错,好用~

  推荐理由:使睫毛浓密,纤长,卷翘和定型的防水睫,含有滋养成分,在化妆的同时保养睫毛,是个很好的保养方法。防水性持久性都很好,夏季使用不晕染。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兰蔻吧】 【网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