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6分钟教你轻松画个性感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7日08:11  《时尚·COSMO》

  导读:赶时间的超速彩妆怎么画?来自国际时尚秀场的彩妆师为我们揭露了在兵荒马乱的秀场后台不露阵脚的速成彩妆秘笈,整日和时间赛跑的你,不能不学!


出勤妆

  出勤妆:

  出勤妆的关键在于健康的肤色和平滑细致的肌肤。健康的好气色不只让你看起来神采奕奕,还能赢得上司额外的好感加分。因此,除了打造零瑕疵的光感裸肌以外,你还需要一支多功能彩妆笔,为脸颊晕染红润气色,当作唇彩当然也没问题。至于头发,也只要几个小发夹就能轻松搞定!

  2分钟打底秘技

  来自美国的彩妆师Hanya Han 建议,如果你本身肤质还不错,不妨只采用局部遮瑕+整体提亮的方式来打底,而不需要全脸都涂上等量的粉底。通常鼻翼两侧是毛孔和粗糙问题比较明显的区域,不妨只针对这块倒三角区域局部修饰,用手指把粉底液用“弹点”的方式上妆,然后用遮瑕膏盖掉脸上的斑点和眼圈下方比较黯沉的部位。最后扑上蜜粉均匀全脸的色差即可。如果是整体肤色不理想,则可以在妆前多加一款调节肤色的饰底乳。

  1分钟美眉成型

  千万别忽略了眉毛的存在,干净细致的眉毛对整体造型有着画龙点睛的作用。忙碌的早晨也能迅速修眉。你可以用一支铅笔的尾端橡皮擦对准右边眉峰,笔头对角线对准左边眉峰,用镊子或者修眉刀清除超出铅笔上下范围的杂毛,然后左右交换就可以。

  2分钟粉嫩气色

  用吹风机为唇膏“加热”5秒,把加热之后质感柔滑的唇膏均匀涂在双唇和两颊,然后用手指轻轻晕开。适度加温的膏体能修饰干燥的唇纹并持久锁色;接下来选择一款同色系的眼影扫在眼窝,最后涂上睫毛膏就大功告成。

  1分钟变发术

  有空气感的蓬松发型怎么打造呢?不一定非要吹风机。首先把头发甩散,发根喷上可以让头发蓬松的造型产品,为头皮做20秒的舒压按摩,可以增加发丝的“丰满度”。接着把头发中分,从两边分别卷起一束头发,向后旋转,在耳朵上方稍微往后的位置用发卡固定住,这样造型简单的轻柔发型就搞定了。


产品推荐

  YSL亮颜护肤霜 540元

  Armani无痕遮瑕乳 550元

  修眉镊子和铅笔能让你变成修眉专家

  Benefit快速眉毛造型膏 190元

  Bobbi Brown翘丽分明睫毛膏 240元

  Chanel炫亮魅力唇膏 285元

  Pantene弹性卷发造型摩丝 22.5元/150ml


 魅夜妆

  魅夜妆:

  可别把晚妆和浓妆画上等号,COSMO的调查显示,似乎没有什么男人愿意带浓妆艳抹的女朋友出门。因此COSMO的建议是善用一些适合的颜色在眼妆和唇妆上,巧妙点缀迷离眼神和性感朱唇,搭配蓬松自然的挽发髻。看似随性慵懒的造型却能为你赢得惊喜的加分。

  1分钟光泽美肌

  如果时间来不及,就别拘泥于瓶瓶罐罐的繁琐程序了。用一款有珠光贝母效果的妆前饰底乳吧!就好像给皮肤穿上一层“玻璃丝袜”,整个肤色笼罩在一层光晕之中。接下来就是干湿两用粉饼的用武之地了。用控油爽肤水蘸湿粉扑,用按压的方式上妆,这样能营造更持久的妆效,还能将出汗出油的脱妆情况降到最低。

  3分钟眼睫速成

  蜜粉除了用来定妆,还能当睫毛的“塑型内衣”,让睫毛丰满挺立。涂完睫毛膏之后,闭上眼睛,用小支眼影刷在睫毛上轻扫少许蜜粉,再涂一层睫毛膏(最好是防水的),能神奇地得到浓密的效果。没时间描画眼线也不要紧。在涂睫毛膏的时候同时用睫毛刷的尖端填满睫毛根部的间隙,然后用棉花棒晕染开,就好像一条隐形眼线。再在眼窝刷上取悦于所有肤色的薰衣草色系的眼影即可。

  1分钟特质奶油唇

  想要丰润饱满的双唇,要给它们上一层奶油色糖衣。先用接近肌肤本身颜色的裸色唇线笔勾勒上唇峰和下唇边缘,然后用手指把润唇膏反复涂抹到吸收,这个时候双唇已经有了自然的光泽,只用配合一支奶油色唇蜜涂抹一遍就可以得到饱满丰满的亮泽唇妆了!

  1分钟蓬松挽发

  眼眸是晚妆的灵魂,发型则是烘托性感的称职配角。试试在卷发棒上涂抹一层橄榄油,能为发丝增添光泽,却不会增加头发负担,也不会看起来很油腻。只需要用电发棒打理好脸颊两旁的头发,剩余的抓到脑后,梳一个松散的发髻就可大功告成了。


产品推荐

  Guerlain娇兰金钻亮采粉饼 550元

  Estee Lauder矿物能量散粉SPF15/PA++ 480元

  Supreme Aupres虹境珠彩眼影 320元

  Lancome 旋翘黑克拉睫毛膏 320元

  Dior魅惑唇彩 245元

  Lunasol日月晶采 立体唇线笔 140元

  在卷发棒上抹点油,能避免发丝被高温烫伤。

  COSMO告诉你5个后台快妆秘笈

  1 用涂过粉底的手指上眼影。因为粉状的眼影常会四处飞散,令赶时间的你更急躁。不妨用涂过粉底的手指来涂眼影,就可化解这个烦恼。

  2 睫毛膏或眼线不小心溢出时,可用棉棒擦拭后再涂上粉底加以掩饰,使用眼线笔前最好先用打火机加热笔芯,可使笔芯变软易描绘。

  3 化妆前在脸颊上扑上一层略厚的透明粉。这样一来,涂眼影时可能掉下来的粉末,就能毫不费劲地用余粉扫(或一支柔软的软毛刷)擦去。否则涂眼影的多余颜色污迹就会残留在面颊上。

  4 可以在前一晚把头发绑成小辫睡觉。第二天先用头发造型产品喷洒在头发上,然后用吹风机吹干再解开辫绳,这样的波浪卷一天都不变形。

  5 可以在顺发喷雾中加入一点点金色粉末,混合均匀后喷到头发上,整个发型就有了闪闪星光的光泽感。(编辑:Kitty)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