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YSL专柜免费送试用妆 大家快来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2日15:57  新浪女性

  填资料即有机会感受大师极的专业妆容体验!只要在5月25日前,填写详细资料,就有机会到YSL北京崇光百货专柜申领YSL圣罗兰免费试用妆,及免费妆容咨询!

  在所有填写资料的网友中,将有三百名幸运者接到YSL品牌的短信通知,凭短信到北京崇光百货YSL专柜,即可获得试用妆一份和免费的妆容咨询。

  除此之外,活动期间每天接受10个电话预约,由YSL全国化妆师提供免费的全脸妆容设计一次。感受来自YSL的专业尊贵妆容体验。

  还有更多意想不到的可能在之后等着你……

  报名截止日期:2009年5月25日

  试用妆领取日期:2009年5月20日-26日

  试用妆领取地址:北京宣武门外大街8号崇光百货YSL专柜

  专柜预约电话:预约请致电YSL北京 SOGO崇光百货专柜:010-63106199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属YSL品牌。

填资料赢取YSL免费试用妆
你的春夏化妆烦恼是什么?
答案:
年龄:
性别:
E-Mail:
联系方式:
手机号码:
姓名:
收入:
职业:
所在城市:
网名: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