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大师支招 初秋画个黑白叛逆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8日09:26  《风尚志》

  导读:初秋时分,褪去盛夏的燥热,回归到黑白情绪中,看似随意的描画,只有黑色与白色,叛逆而纯粹。


黯影慑目

  黯影慑目

  一片纯粹的黑闪着银白光芒晕过眼际,猫女般的媚姿中透着几分经典的复古味道。

  Key Words

  1.黑影晕光

  纯黑色把眼线、眼影、眉毛融化,在眼周随意晕染,银白色珠光闪耀眼周,立体而魅惑。

  2.白纹着唇

  自然唇色间流淌着白色的纹路,与眼部黑影交相映衬。

  造型师建议:

  生活妆可以用手指蘸取黑色眼线膏,随意轻点在眼周,再用白色高光点亮眼球正上方,把偏白的遮瑕膏涂在唇部,嘟起嘴唇,点一些肉色唇膏或唇彩,让白色滞留在唇纹间。


瓷白幻墨

  瓷白幻墨

  黑白线条交替流淌在眼眉间,趁着瓷器般纯白的肌肤,如水墨画一般飘渺、写意……

  Key Words

  1.瓷白裹肤

  肌肤如封了釉质般细白、透亮,又如一张等待作画的纯白丝绢。

  2.黑白流转

  流水般的黑白线条蜿蜒交错,一如书法的笔触轻起轻落。

  造型师建议:

  在粉底中加入少量的白色油彩或白色高光液,制造光洁透白的效果,眼部可以描画横向蜿蜒的写意眼线,可以双线交替,也可以黑白重叠。


彩妆艺术家 高建

  彩妆艺术家 高建 资深造型师,04年签约东田造型。

  创作灵感

  这是一组以纯色黑白为灵感的创意妆容片,通过色块晕染、线条描绘,让经典的黑白色演绎不一样的格调。 (编辑:Kitty)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