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健康自测 > 正文

怪异有趣剉冰舞 瘦出大腿的线条(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00:01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读:不知道是否有人还记得多年前流行在台湾的剉冰舞呢?当年由阿雅带动的一股剉冰舞热潮,几乎许多学生都争着学习这种怪异又有趣的舞蹈,其实不要少看这种舞蹈哦,能够帮助你迅速减掉大腿令人讨厌的脂肪肉肉,一起来学习吧!

  功效:这个系列的动作运用类似手刀剉冰的动作达到修饰大腿两侧的效果。

  秘传心法:

秘传心法
秘传心法

  Follow Me 1的要诀:动作的重心要放在大腿两侧的地方。

  步骤一

步骤一
步骤一

  运用类似手刀剉冰的动作;先向左边剉四拍,再向右边剉四拍,然后同手同脚带动身体向同一边放下抬起,换个方向再重复做一次,一共做二次。

  步骤二

步骤二
步骤二

  原地跑步摆动双手,您的脚是往下蹲的,蹲的感觉是上下、上下,同时摆动您的双手,像是跑步一样;左右摆动二次,然后换边再来左右摆动二次。

  步骤三

步骤三
步骤三

  边弹指边向左踮脚交叉走位四拍,同样动作再向右走位四拍。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