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自信满满 阿娇神秘性感的淑女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4日00:05  爱美网

  导语:钟欣桐(阿娇)以低胸及露背装出席“心晴行动5周年慈善晚宴”,她坦言“真空”上阵,自觉29岁的大女人,可以穿性感一点,她戏言做了“胶纸人”不怕走光。问阿娇怎样解决情绪低落,她竟透露出书大计,“迟一步出书说给大家知道,我和Mani提过,想出一本类似眼中世界的相集,现在正积极存照片。”追问她出相集是否怕写错字?她笑说写“娇”字不会错,最主要自己懒写作。对于方力申不承认恋情而被指“大话歌手”,她说对感情问题只要说“不回应”便行。


阿娇成熟了很多
阿娇成熟了很多

  经过“艳照门”的事件后,阿娇貌似整个人都成熟了很多,现在的她终于找回了自信,忘记过去那些不快乐的记忆,重新回到娱乐圈继续站在舞台上。

阿娇算性感
阿娇算性感

  当晚出席的活动,阿娇可谓也算性感,一身黑色的性感裙子衬托出她淑女气质的一面。干净粉嫩的妆容依然是那么的清新,仿佛又重回到她刚出道的那个甜美,只是多了份成熟的魅力在里面。

灰黑色的眼影展现出精美的一面
灰黑色的眼影展现出精美的一面

  灰黑色的眼影没有太浓郁的眼妆,但是也能展现出精美的一面。白皙的底妆,大波浪的发型增添了一点女人味。

大露玉背而且回眸的眼神也让人倾心
大露玉背而且回眸的眼神也让人倾心

  大露玉背而且回眸的眼神也让人倾心,经过这一年多的蜕变,阿娇似乎真的改变了许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