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妆效最佳 初秋3款眼影+唇彩完美搭配(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1日13:32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读:渐入秋凉,欧美的时尚伸张台上一张张艳丽高贵的面孔却将色彩“愈演愈烈”,将张扬浮夸进行得如此彻底。各大品牌推出的妆容几乎都是以裸妆为底,在轻薄透亮的肤色上释放色彩的能量。因此,眼影与唇色便是今秋彩妆最夺目绚丽的部分。可是眼影和唇色怎样的搭配才能将耀眼夺目的色彩发挥得淋漓尽致呢?今秋彩妆色彩大胆新颖的搭配,绝对能彻底颠覆你过往在众人面前的形象,让你充满或俏皮或性感或神秘的女人味。

  无论你是嫩白透亮的美肌,还是充满东方韵味的黄色肌肤,抑或健康阳光的小麦肤色,都能在今秋高调美艳的色彩潮流之下,找到最适合自己的眼影与唇彩搭配。用色彩大胆张扬你的个性!今秋彩妆的色彩搭配教程你绝对不容错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紫色粉嫩可爱妆容

  1、润白透亮的美肌:紫色粉嫩可爱妆容

  搭配:淡紫色眼影+淡粉色唇彩

  紫色半烟熏妆的眼影,配上淡粉色的唇色,如此精致的妆容能为皮肤白皙的mm打造出青春梦幻又不显

  幼稚的可爱感觉。因为眼影和唇色都已经相当的出彩了,因此上妆的时候,腮红只需要一笔带过营造出似有若无的感觉就可以咯!

  虽然今年秋季紫色和金色继续大行其道,但是皮肤白皙的mm一定要注意咯:以紫色为基调的眼影配上粉红或者红色的唇彩,能在白皙的肤色上展现出非常诱惑的视觉冲击力,更有肌肤胜雪的感觉。但是金色并不适合透白嫩肤的mm哦,不仅无法彰显肌肤白皙的优点,而且很容易显得俗气哦。

  09新品推荐搭配: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M.A.C艺术家的色彩世界系列

  M.A.C艺术家的色彩世界系列-紫幻谜梦眼影

  售价:RMB 480

  紫色在这个秋冬变得炙手可热,Richard Phillips系列这款以紫色为主色调的四色眼影盘,打造出Richard Phillips笔下的摩登女郎。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Anna Sui魔幻果漾唇蜜

  Anna Sui魔幻果漾唇蜜

  售价:RMB 220/6g

  油亮光泽质地,参拌着细致的珠光及亮片,淡淡的粉色中和了亮片带来的闪耀感,可爱又甜蜜。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