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香港歌坛小天后江若琳粉嫩秀气少女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30日01:03  爱美网

  导语:香港歌坛小天后江若琳现身北京,录制35集励志情感年代大戏《男儿本色》的片尾曲。据了解,《男儿本色》全剧音乐部分将由圈内著名音乐人捞仔担纲制作,片头主题曲将由孙楠演唱,而片尾曲则是捞仔专门为江若琳量身打造,这也是江若琳的第二首国语歌曲。江若琳透露《男儿本色》将于2009年12月左右正式开播。

新一代乐坛小天后江若琳
新一代乐坛小天后江若琳

  以歌手身份入行的江若琳近年在粤港地区颇受欢迎,迅速赢得“新一代乐坛小天后”美誉,但此前从未出版过国语唱片,因而内地知名度有限。不过她清纯可爱的少女妆粉嫩亮相,很吸引人。

清新甜美的淡雅妆容
清新甜美的淡雅妆容

  清新甜美的淡雅妆容,有着一张甜美而不腻的少女脸蛋,纯美的素雅的形象营造出一种活泼可爱的少女魅力。

江若琳以清新靓丽的形象俘获观众的心
江若琳以清新靓丽的形象俘获观众的心

  在演艺圈已开始有着小小知名度的江若琳,以清新靓丽的形象俘获观众的心,健康、明亮的肌肤状态是她焕发光彩的法宝之一。不仅在歌坛上有一番作为,现在还出书,也拍电视剧,真是不容小看。

素雅裸妆的自然造型
素雅裸妆的自然造型

  素雅裸妆的自然造型,像个朴素的邻家小女孩的形象。五官的精致就算没有什么妆在脸上,一样能突出她漂亮的一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