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指尖风情 日本当季最受欢迎的9款美甲(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2日00:51  瑞丽女性网

  导语:指尖上的柔情万种,一个细小的动作都会影响到整体。绚丽的美甲就好像配饰一样,足以能帮你提升整体造型感哦!在这个入秋的季节,怎样才能让你的指尖吸引到他的注意呢?来看看这9款当季日本最流行的美甲吧!

  1、改良法式

椭圆的法式美甲更加温柔和甜美
椭圆的法式美甲更加温柔和甜美

  椭圆的法式美甲看起来会比传统的方型法式甲更加温柔和甜美,在不失气质和高贵的同时,又多了一份温柔如水的感觉。

可爱十足
可爱十足

  这款甲型在方型法式的基础上,加了一层半透明的金色亮油,同时随意在几只手指上贴上了可爱的桃心,可爱十足。

永远不会出错的一款美甲
永远不会出错的一款美甲

  用法式打底,永远是不会出错的一款美甲。如果害怕单调,可以在上面加上白色的花朵和粉色的水钻,即和谐又灵气。

  2、纯色系

手指又细又长
手指又细又长

  如果你觉得自己的手指不够修长,你可以选择纯色的甲油,像这款肉色甲油,突显得手指又细又长。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瑞丽吧】 【爱吧】 【美甲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