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轻盈飘柔 张曼玉风华绝代迷人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02:10  瑞丽女性网

  导语:张曼玉向来都是首饰珠宝品牌最喜好的座上宾,前不久在台湾某首饰品牌的发布会上,她以一身印花V领连身裙,搭配小细腰带与及膝皮靴,骨感的身材里透出了轻盈与飘柔。而眼部的妆容则颇显迷人。

  高贵的淑女妆更呈现出优雅成熟的女性魅力

高贵的淑女妆更呈现出优雅成熟的女性魅力
高贵的淑女妆更呈现出优雅成熟的女性魅力

  张曼玉现身台湾,作为代言人为某品牌珠宝展示站台,一身黑色衣裙的她气色红润,风采依旧,不知是否是受到爱情的滋润,Maggie显见春风满面,风华绝代。高贵的淑女妆更呈现出优雅成熟的女性魅力。

  保养

保养得好
保养得好

  问到保养得好是否因爱情滋润?张曼玉说:“功归化妆师跟摄影师,不觉得谈恋爱是保养方法,但因为会好开心,好开心就会好看,所以可以说跟恋爱有关系。”对于拉面皮或整容,她说:“因为好普遍,不仅仅有钱太太,普通人都做到。好多人不认为这个是叫整容,因为只是打支针,好容易。每个女人都挣扎,好诱惑,我试过好大挣扎。” 张曼玉曾想过年纪老或者去做,但觉得有皱纹是很自然的事,刻意平滑反而奇怪:“希望到时大家接受我有皱纹,希望到60岁前我不会改变这个想法!”

不再是幻想结婚的小女孩
不再是幻想结婚的小女孩

  当问到何时准备和男友结婚时,Maggie坦言自己已经不再是幻想结婚的小女孩,只要感觉对了任何时候都有可能结婚,但到目前为止自己还没有这样的打算。说到生育的问题Maggie坦言这些年过惯了一个人的日子,很难下定决心自己生育小孩,但本身非常喜欢孩子的Maggie并非打算做个丁克族,未来十有八九还是打算要选择领养孩子的方式。

  淡蓝色的烟熏妆晕染把张曼玉的独特气质全展现出来

淡蓝色的烟熏妆
淡蓝色的烟熏妆

  淡蓝色的烟熏妆晕染把张曼玉的独特气质全展现出来,更让人惊叹的是她45岁了居然还是保养得那么好,不止身材还是依旧性感,整体感都是那么多的完美。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瑞丽吧】 【爱情吧】 【结婚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