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营养导入 秋季最润的肌肤密封保养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2日16:33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读:秋冬血液循环变差、温湿度降低,保养光擦还不够。凡是包覆住、想办法灌进去的,我们都称为密封保养。就像在肌肤表面加层保鲜膜,把营养封进去,肌肤想不吸收也很难!

密封保养 让肌肤吃进营养
密封保养 让肌肤吃进营养

  Q:为什么保养要封起来?

  A:加温、加深、加速,让普通保养效果加乘!

  ·加温提高肌肤温度

  片状面膜的好处,就是能在短时间内提高肤温,使微血管扩张、顺便将毛孔张开,肌肤吸收的效果也更好了!

  ·加深渗透深度

  肌肤表面封起来,精华更可源源不绝的往下渗透,并直达肌肤底层,保养就不再只是表面功夫!

  ·加速缩短见效时间

  观察保养有没有效,至少需要2周以上,但面膜式密集保养,效果5~7天就看得见,是准新娘、女艺人的最爱保养法。

手掌结合了密封与加温两大效果
手掌结合了密封与加温两大效果

  Q:最方便、有效的密封道具?

  A:保鲜膜、热毛巾、手

  无论片状、冻状、还是霜状面膜,再加一层保鲜膜+热毛巾偷吃步,效果就会比单敷面膜更好。擦保养品时,手掌更结合了密封与加温两大效果,逼迫角质粗硬、吸收差的肌肤吸收保养,堪称0元导入仪!

霜状+片状才是最佳密封组合
霜状+片状才是最佳密封组合

  Q:趁泡澡时敷面膜,真的更有效吗?

  A:霜状+片状才是最佳密封组合!

  片状面膜效果之所以好,就是能短时间让肌肤吸水,但泡澡时毛孔张开,水分不断蒸散,加上水蒸气不断往脸上冲,再高档的保养成分都只能打对折!建议改用霜状面膜,再用面膜纸盖住效果更好!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面膜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